2015年02月26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之代价! 《冰火破坏神》优选装备进化论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新服【双线48区】今日正式开启!游戏在历经数次技术测试之后,目前正在以不删档测试的形式诚邀所有玩家品鉴。游戏基于升级后的Unity3D,将经典的暗黑风格质感尽数展现,并赢得钟爱暗黑题材玩家在内的玩家群的青睐。

  另外,游戏无需下载庞大的客户端,网页端与微端的简便登录让玩家省去漫长的下载等待时间。《冰火破坏神》在保留经典端游元素的前提下融入网页游戏的标志性特点,及时的更新与优化逐步提高了游戏品质。在前不久,游戏刚刚针对角色养成再次作出功能上的更新,战斗力会随着角色装备的养成再度提升。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48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最直截了当的装备强化

  在之前的装备相关养成的前提下,游戏将所有的相关功能归拢到“铸造”按钮当中,只要是装备养成相关的功能,在按钮中都可以找得到。除了之前的装备重铸与装备分解之外,新添加了装备强化功能,选择并放入需要强化的装备,在所需道具足够的前提下首先强化基础属性。随着基础属性成功强化次数的提升,额外的强化属性会被激活并强行附加在角色上,直截了当地提高角色战斗力。

  属性重铸赋予战力再升

  除强化之外,装备可能因重铸获得二次生命。在游戏中,装备以随机掉落的方式获取,获取到的装备上的属性也是随机生成,其战力评分直接凸显该件装备的价值。通过装备属性的重铸,可以将装备上的某条属性重置,直到该条属性被改造成当前职业所需。重铸装备所需要的小晶块则是通过分解多余和退役的装备来获取,这些过程均在游戏中进行,不受游戏之外因素的影响。

  3月更新敬请期待

  在接下来的3月份,《冰火破坏神》将继续针对游戏功能与玩法作出添加和调整。其中或将包括1V1和3V3竞技场升级性质的调整,以及血脉系统的调整,新玩法“车轮战”等将有望于本月上线。除此之外,游戏还针对玩家反馈的信息进行相应的调整,在遵循背景的前提下逐步让游戏感受朝着更友好与人性化的方向改进。

  关于《冰火破坏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