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4日 2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蕾丝貂蝉敲门拜年 解读《斩魔》美人送礼特色玩法

  多少宅男曾经幻想过这一幕:穿着黑色蕾丝袜的貂蝉,从三国时代穿越而来,三更半夜轻敲你的房门。这一次,你将梦想成真!哥们网《斩魔》特色“美人送礼”玩法惊艳来袭,黑丝貂蝉敲门拜年,拱手送礼让你欲罢不能!一同抢先体验吧!

  【史上最高难度挑战 营救貂蝉势在必行】

  《斩魔》最经典的单人副本莫过于“营救貂蝉”!新版玩法中,玩家将化身成为英勇无比的三国第一猛将吕布,过五关斩六将,迎接“组团BOSS”的挑战,抢回美女貂蝉。值得一提的是,此单人副本共设有数不胜数的高难度关卡,玩家需要单枪匹马经历猛兽、妖女、神巫等怪物的连环试炼,方有机会见到貂蝉的真容!

  【零补给血战到底 无限制回合大对决】

  更为可怕的是,随着《斩魔》营救貂蝉副本回合数量的增多,你所要面对的敌人也将变得愈发强大,而你却无法在战斗中补血、补篮,只能依靠纯粹的实力“硬抗”到最后。此外,“无限制回合”设定也将让这场挑战难度升级,你所要做的是通过不断斩杀强敌,获取强上更强的BUFF属性加成,进而从最后一道关卡的BOSS手上救出貂蝉美人!

  【越级闯关惊险多 死亡上限十次复活】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凶险的闯关中,体验到重重突围的成就感,《斩魔》新版营救貂蝉副本将给大家“越级挑战”的机会,即倘若玩家在通关某一关卡时,所用的时间少于系统特定的时间,那么就有机会成功越过下一个关卡,进入更后面的关卡展开挑战。不过,越往后关卡难度越大,且每位玩家只有十次死亡并复活的机会,一定要谨慎小心哦!

  【疯狂连斩惊喜多 貂蝉亲手送上奖励】

  另外,《斩魔》营救貂蝉副本还有一个特殊设定,那就是,在玩家积累连斩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技能出招顺序的不同,特殊武将出战等,触发隐藏事件。届时,你就有机会通过3D动画,窥见貂蝉剧情,在白门楼、凤仪亭等新回合中,斩获神秘宝藏!一旦你顺利救出貂蝉,那么这位三国大美女还将有机会亲手为你送上豪华的奖励哦!

  黑丝貂蝉登门拜访,让你欲罢不能!哥们网《斩魔》新版美人送礼玩法震撼来袭,你将用什么手段将美人留下呢?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