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7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版史诗英雄英勇卖萌! 《我是魔兽》萌化登场

  不管是凯恩血蹄,还是穆拉丁铜须,似乎在《我是魔兽》中都躲不过萌化的下场,瞧瞧萨尔手中的毁灭小锤锤,众多的英雄Q萌登场,奥义大招充满了可爱的气息,酷爽的战斗中带着华丽的招式效果,萌化的人设状态毫无疑问更加受到玩家的热情追捧!《我是魔兽》拥有画面精美的Q版背景,英雄造型清新可爱,PK玩法丰富多样,配以华丽多样的技能特效,让玩家体验掌上魔兽的盈盈一握!

  【技能一手掌握 体验另一个原汁原味的魔兽】

  冰箭与火球的魔法碰撞!战争践踏与雷霆一击的格斗对决!水元素与米莎的火爆冲击,原汁原味的英雄技能在这里重现,火爆的史诗英雄在这里登场,作为一款以魔兽背景为题材的2D动作卡牌类手游,《我是魔兽》不但还原的普通攻击的暴击与闪避,更是少不了酣畅淋漓的英雄技能。血斧刀光力拔山兮,魔法光环如诗如画,强化召唤火爆碰撞,每个英雄各具特点,让各路玩家能够体验不同的组队玩法,力量与魔法共存,华丽技巧与暴力美学同在。

  穆拉丁是一个善良的矮人,同时也是一个凶猛的敌人。无论是野外还是在地下城,他都渴望与敌人奋力一战,他总是奋不顾身的冲入敌群,作为一个MT,最为著名的毫无疑问是他手中的飞锤,一招雷霆之怒之下,周围的敌人纷纷如同陷入泥潭,主动技能天神下凡开启之后,更是免疫所有魔法攻击,毫无疑问是《我是魔兽》中所有法系敌人的噩梦存在,在平时,穆拉丁更是拥有光辉崇高的声望,他总是会帮助那些危难之中的人们,粉碎发现的任何邪恶。

  【再现部落联盟 明星英雄齐聚竞技场争霸】

  无法忘怀的部落联盟攻城大战,又如何能够忘却竞技场的尔虞我诈,《我是魔兽》除了原汁原味的史诗英雄、无限制的阵容组合,无强制的任务系统,同样拥有精彩的竞技场热辣对决,在这里不但能给与玩家充分的自由体验,同样让每一位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享受。

  在凶猛的食人魔身上,事实上有着一头可爱的小侏儒炼金术士,在投身化学事业后,小炼金术士充满了野心与创造力,在他执着的实验破坏了城市之后,他被扔进了监狱与一个凶猛的食人魔当狱友。而令人吃惊的事就此发生了:玩弄瓶瓶罐罐的小炼金术士竟然驯服了他那凶猛的食人魔狱友,当食人魔喝下了炼金术士调配的药剂后,它开始变得狂怒起来,像个无法阻挡的狂战士,这也是炼金术士最为强大的技能,在狂暴的食人魔之前,谁能阻挡?

  【编织魔法神话 体验兽人与骑士的嗜血大战】

  谁没被群殴过?谁没被保护过?谁没被挑战过?翡翠梦境、龙穴等多样性玩法,不但真实还原魔兽热血格斗,同样能让玩家体验到英雄组团的强大之处,在极限难度的生存挑战模式之前,史诗英雄们让你体验精彩激昂的嗜血大战!英雄的数量决定了闯关的多寡,英雄的搭配同样决定了谁能笑到最后,在这里风险与回报共存,有高超的技巧通关,自然也有丰富的奖励,通关之后不但有机会获得强大的英雄,同样能够获得丰富的装备材料,在战斗力提升之余能够不断挑战更加精彩的关卡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