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7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除旧迎新 37《神魔之道》神兵天器新鲜出炉

  俗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在羊年开年的喜气洋洋的气氛里,你身上的装备,也该翻一翻新啦!想要成为属性逆天、外表霸气的超级男神吗?想要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建立自己的霸权吗?那么,37《神魔之道》开年隆重巨献的神兵天造——打造神器的新型秘法,你一定不能错过!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神魔之道》官网:http://sm.37.com/

  大过年的,自然穿戴要喜气一些,从头到脚,能有多闪亮就要多闪亮,那么相比起37《神魔之道》里原先最为高级的紫色装备,被誉为37《神魔之道》玩家终极追求的橙色神装自然就是符合过年氛围的闪亮新装了!在这款游戏中,稀少的橙色装备需要通过神兵天造系统来进行属性提升,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神兵天造”图标,即可进入这一系统。

  37《神魔之道》中玩家VIP等级达到8级,可以开启神兵天造系统。从这一系统中,玩家可以看到自100级开始,每隔50级,玩家就能获得一套新的神装,而这些神装,正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极品橙装!橙装将具有特殊的双属性,神兵在手,天下我有!集齐一套,还可以激活炫酷特效外观哦!

  而神兵天造系统,更可以将原本的双属性橙装,更进一步打造成最为极品的四属性神装!在37《神魔之道》中,玩家有有两种方式来锻造神兵装备,第一种是使用3个同阶同部位的橙色装备和神铁,来让这一部位的神装升级。第二种是使用上一阶的四属性神兵装备和神铁,来获得更高阶的神兵装备。

  由37《神魔之道》神兵天造系统锻造出的神兵装备的随机属性固定为4个,是普通橙色装备的2倍,并且随机属性类型是固定的,都是最极品的属性。同时,锻造获得的神兵装备将继承材料装备的强化、追加等级,玩家不需要再重复将新的神兵装备升级强化,方便省时,节约资源!

  37《神魔之道》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极具视觉特色的神族与魔族阵营选择,神秘莫测的女娲石、后羿弓、金箍棒等上古九大神器,让你战力无限成长,成为超越女娲、蚩尤的至高存在;游戏采用flash3d制作,场景恢宏壮阔,角色精细入微,战斗绚丽生动,将神魔交战、三界倾覆的上古神话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神魔之道》官网:http://sm.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