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3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们网《斩魔》红娘大作战:请保持光棍的节操

  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还没有足够的实力,请离爱情远点,请保持一个光棍的节操;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请到哥们网《斩魔》中来一场红娘大作战,丢下节操抛开下限,大胆的拥抱爱。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娘大作战 邂逅心仪的TA】

  你又是否为孤身一人闯荡三国而感到莫名的孤单?《斩魔》情人节特别版之红娘大作战,为独自闯荡的单身英雄打造一场另类脱光之旅。届时,玩家可以前往NPC红娘出处领取单身令牌,并在她的指引下,通过翻山越岭、闯九大关卡等方式,邂逅心仪的TA。值得一提的是,红娘将随机出现在地图中,而她具体出现的地点你必须亲自寻觅哦!

  【单身手册配对 唯美爱情诞生】

  当《斩魔》玩家顺利寻觅到NPC红娘的芳踪之后,便可以将自己的姓名、性别、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等信息登记在她的单身手册中,单身手册将根据玩家所填写的信息,自动为你配对被系统认定为合适的异性情侣。而你也将根据游戏的提示与所配对的另一半在月下进行约会,通过赏月、对诗、饮酒等互动方式,将让你见证一段唯美爱情的诞生。

  【守护红颜玩法 PK魔化红娘】

  当你抛开节操,成功牵手TA后,《斩魔》将推出守护红颜玩法,让你用暴力守住真爱!擂台之上,所有高手均要为了自己心仪的TA,与魔化了的NPC红娘上演最激烈的争夺战。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你需要面对面的单挑PK,击退红娘,才能与自己的对象共度良宵,一切你能想到的缠绵都将精彩上演!

  【执子之手闯三国 惊喜等你来拿】

  有情人终成眷属,执子之手共闯天下!当《斩魔》玩家成功守住心仪的TA,就可以携手共赴红娘处领取神秘的惊喜。此时,红娘将赠予你们三国侠侣的称号,而这个称号也将一直伴随着你们征战今后的三国。不仅如此,此称号还将为情侣玩家带来丰厚的战力加成以及额外的附加属性提升,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请问你的光棍节操还在吗?不在的话,就到哥们网《斩魔》红娘大作战中告别单身,让你的三国征途从此不再孤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