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2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悬疑升级! 《冰火破坏神》再探地下迷宫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新服【双线47区】今日正式开启!资深暗黑玩家所钟爱的游戏元素在《冰火破坏神》中一一呈现,战龙系统更是让游戏成为独树一帜的经典存在。随机地下城等标志性玩法建立起特色的暗黑风格世界,在地下城中,迷宫一直是不可不提的存在。

  《冰火破坏神》以超强的力反馈打击手感、无锁定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以及冠军级游戏画质博得玩家青睐。而在这个世界当中,神秘的地下城在某日得以重见天日,随后有大批的探险者前来一探究竟。地下迷宫的庞大令人叹为观止,而魔物的蠢蠢欲动让人心里忐忑不安。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47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地下迷宫再度挑战

  此前,游戏再次针对地下迷宫的细节进行优化,迷宫神牌的掉落数量等进行相应的调整。所有玩家在玩法开启的时候均被传送至迷宫一层,在神牌收集数量足够的前提下遂被自动传送至地下二层甚至三层。但是在后续的层级中,场景不再是PVE和平场景,PVP也会加入到抢夺当中,将对方击杀之后可抢夺走其掉落的所有神牌。那么挑战的难度会随着神牌掉落的数量所调整,最终,将以手持神牌数量为结算,位列当时排行首位的胜者会得到丰厚奖励。另外,玩家也可以使用“替身”来完成迷宫的挑战,在避免亲自杀戮的前提下收到应有的受益。

  随机地下城难度简化

  游戏更针对随机地下城的挑战难度进行了简化,普通难度与精英难度将同一场景的挑战变得险象环生。在普通难度能够轻松通过的前提下,精英级别难度则需要娴熟的操作技巧与一定的实力,这对于任何玩家来说都是场无法轻视的挑战。作为一款ARPG类型页游,《冰火破坏神》大力强调动作的重要性。在随机地下城中,通关时间、最高连杀、战斗损耗和死亡次数决定了玩家的通关分数和相关奖励,玩家也将体验到类动作游戏的通关快感。

  激活征服印记 领取高额回馈

  在近期的游戏更新中,“征服印记”玩家首次与所有玩家见面。在激活“征服印记”的状态下,可得到价值18888金币的高额回馈。所有副本挑战成功后都有额外的经验加成,角色属性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战力加成则是毋庸置疑的可观。加成会随着印记的等级提高。此外,海量的超值大奖也是“征服印记”的亮点之一,在角色的每个等级阶段内,将给与最给力的支持。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