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1日 16: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杰领跑《夺冠之路》葡超巡回赛分析

  巡回赛是每日日常任务中的重要环节。打出净胜三球的结果不仅能够带来可观的收益,而且可以在周末清算是得到随机大笔GP奖励。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近年来水平大幅提高,有向法甲、意甲逼近的趋势,下面结合实力、阵型等方面来盘点十支葡超球队组成的葡超巡回系统:

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

  葡超巡回由葡超里面的十支球队组成,依次为塞图巴尔、科英布拉、马里迪莫、吉马良斯、葡萄牙国民、埃斯托里尔、布拉加、里斯本竞技、本菲卡、波尔图。涵盖了以葡超三杰为核心的新锐组合,其实力和阵型如表所示:

葡超巡回由葡超里面的十支球队组成

  通过表格分析可知,葡超三杰(里斯本竞技、本菲卡、波尔图)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球队。纸面实力波尔图居首,基本可以达到意甲那不勒斯、紫百合级别;实际联赛成绩本菲卡领跑,虽然她在本赛季大出血,卖了很多主力。然而与其他顶级联赛对比,葡超整体还是稍显不足,七大联赛只压过了荷甲。同时,多达8支的葡超球队采用4321边锋的边路进攻打法,可以参考之前官网攻略并结合巡回球队的软肋(某位置等级明显低的球员)采取相应打法。通过对葡超巡回的分析,我们也能大致了解现实中本赛季葡超球队概况,或许可以找到他们比赛成绩与实力、阵型等方面的关联。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地址

  夺冠之路官方1群:3365461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