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0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骑士出征! 《冰火破坏神》颠覆传统暗黑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新服【双线46区】今日11:00正式开启!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将经典品质的暗黑风格通过网页端与微端生动展现,无需下载即可拥有经典端游级大作品质。

  龙作为东西方魔幻作品的重要存在,被蒙上神秘的色彩,并以压倒性毁灭的磅礴气势使得其他种族敬畏至极。世界创立之初,巨龙一度在创世神的支配下辅助统治大陆。在《冰火破坏神》中,与巨龙订立契约被视为力量的象征,巨龙的栖息地不可侵犯,深入龙之巢穴与巨龙为战,本身就需要勇气。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46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创新级暗黑 巨龙登场

  在展现经典暗黑风画卷的前提下,巨龙是游戏的独特特色之一,在潜入龙穴并将巨龙驯服之后,战龙系统会正式开放。随着在这个世界的见闻,不少的勇士会以收集战龙作为成就感。庞大的巨龙也因为和人类订立契约,而愈发挖掘出更加深厚的力量,并协助勇士共同对抗邪龙军团。在勇士作战时,巨龙会显露出本来的面目,运用原本的毁灭性的破坏力给敌人致命一击。

  战龙养成 挖掘潜在之力

  在战龙技能激活和属性提升之外,人们对挖掘这些庞然大物本身的奥秘起了浓厚的兴趣。从古老的书本上能够考证到符文的力量,当特殊的符文被符石的法力激活,战龙的守护能力就会增强。每一个玩家除了出战的战龙之外,还可以选定三条战龙作为守护之龙,一旦确定了守护之龙,它们的战力会直接加成给角色,形成强大且难以摧毁的强大屏障,给敌人以重压。

  龙之铠甲即将现世

  创世神在创立多特拉斯大陆之初,秘密打造了巨龙之铠甲,但铠甲所藏匿之处似乎是创世神打算永远保留下来的秘密,因为巨龙一族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破坏力,如果它被邪恶所获得,龙之铠甲的存在将让它们具备毁灭世界的力量。果不其然,随着邪龙王尼德的复活,龙之铠甲再次成为各种族谈论的焦点。据说,龙之铠甲的藏匿之处已经被人无意中发现,那么接下来它的真面目将会首次揭晓,随之而来的神奇也将在后续正式揭秘。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