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9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圈长腿女神大评比 哪个是你的菜?

  话说如今连欧巴也要有长腿,妹子们当然也不能认输,纤细长腿可是很多男生心目中成为女神的标准之一,的确让人赏心悦目。长腿加上白皙的肌肤绝对能引爆男性的眼球,毫无疑问长腿是很多男生心目中女神的标准之一,堪称男性心目中的绝对领域。每年chinajoy上青春靓丽的showgirl们都十分引人注目。以下带大家来一起看看showgirl中那些长腿女神吧。

  一、叶梓萱:09年出道的叶梓萱,凭借其修长身材在10年CJ上“一吻成名”。身高高挑的叶梓萱站在展台上,就是一道亮丽风景线,谋杀无数菲林,性感指数爆表,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二、夏小薇:以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拥有完美比例身材在衣服方面更能完美地凸显出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及笔直纤细的长腿。

  三、陈潇: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成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去年CJ现场备受瞩目。有不少玩家惊呼,“粉红女郎”陈潇神情、气质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陈潇拥有着均匀嫩白曲线优美的长腿。

  四、倪雪薇:身高有170CM的倪雪薇有着一双纤细的长腿,并且曾是一位美丽的民航空姐,1992年出身于上海。因为热爱模特演艺事业,并且酷似国民女神Angelababy。故有着“小Angelababy”之称。参与过各类时尚走秀等活动。

  五、王梦莹:同样身高170CM拥有火辣身材的王梦莹也是游戏圈showgirl中的长腿代表,美艳性感的外形让众宅男垂涎不已。平时非常注重身材并且参与健身,所以能完美地凸现出冷艳气质及笔直纤细的长腿。

  各位看官是不是意犹未尽,美不胜收。的确修长的腿加上白皙的肌肤足以挑起男性全部的肾上激素。在新人辈出的游戏圈内,每年都会冒出很多新面孔showgirl,她们都拥有一双令女生羡慕嫉妒、令男生想入非非的美长腿。不知道以上几位女神是否有你喜欢的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