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9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龙领衔!37《天将雄师》发布会巨星云集

  2月7日,《天将雄师》北京首映会完美落下帷幕,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等一众主演亲临现场,嗨爆现场影迷。而由37游戏、37手游联合掌上纵横出品的《天将雄师》游戏也将随电影在贺岁档同步推出,受到了一众玩家及影迷的期待。

  《天将雄师》官方网站:http://xs.37.com/

  《天将雄师》由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等国际巨星主演,准备在贺岁档上线,影片使用好莱坞豪华班底制作,气势恢宏,情节起伏动人,总投资达6500万美元。此前在广州开启的点映会上便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而本次《天将雄师》携手37游戏在北京开启的媒体发布会及首映会,除了一线主流媒体到场外,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等国际巨星携手亲临现场,让现场影迷、玩家都嗨翻天。这也足可看出业内外对《天将雄师》电影及其同名IP页游、手游的极高期待度。

  媒体发布会现场,《天将雄师》主创团队与现场来宾亲密互动,分享了影片的制作过程,曝光了许多幕后的奇闻趣事。《天将雄师》经历了7年时间筹备,奔走全国各地选择拍摄场景。片中多数场景拍摄都是在戈壁沙漠中的阿克塞,气候极为恶劣。但主演们都表示,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非常愉快和难忘。

  《天将雄师》电影距公映还有12天的时间,公映日期适逢农历大年初一。主创团队用中国春节传统的舞狮,为在场的来宾提前献上了春节祝福。“大年初一,成龙贺岁”,而同名游戏也会在当天同步公测。

  发布会上,还到场了一位“神秘嘉宾”——《天将雄师》影片根据真实的历史故事改编,讲述了汉朝西域都护府与罗马军团发生在丝绸之路上荡气回肠又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而这位“神秘嘉宾”就是来自于拍摄地的罗马人后裔。他的出现,让这部史诗级巨作更加令人感叹和期待。

  《天将雄师》同名游戏以策略类国战题材真实再现影片中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故事情节。通过游戏和影视的双料结合,将《天将雄师》打造成一个更强的大众品牌,让游戏玩家可以在影院获得更加震撼的影视体验,也让电影迷们可以更长时间,更多纬度地体验《天将雄师》带来的乐趣和美好回忆。《天将雄师》将成为2015年游戏业和影视圈最具代表性的跨界品牌。

  目前,《天将雄师》页游、手游均已开启不删档测试,而其页、手游双端公测将在2月19日正式开启,这势必会在游戏市场掀起新的风暴。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天将雄师》官网:http://xs.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