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5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珍贵道具彩头! 《冰火破坏神》专属挂机地图新登场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新服【双线45区】今日11:00正式开启!游戏基于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在高度还原经典“暗黑”系列风格的基础上独树一帜。史诗级背景下,巨龙是无法被忽略的强大的存在,与巨龙订立契约的勇者也必然是强者的证明。

  《冰火破坏神》在微端与网页端的前提下,将大作级端游品质悉数呈现,与此同时又充分发挥网页游戏之优势,玩家可以轻松便捷地上手并迅速精通各种玩法。在前不久的版本更新中,练级神器——专属挂机场景登场上线,神秘的地下矿场也露出真面目。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45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反派之骚动 聚集地下矿场

  新增的挂机地图“挂机迷城”隐藏在地下矿场当中,昏暗的光亮下还能够隐约看到采矿的设施。据说这里曾经是哥布林种族挖掘的最为隐蔽的地下工厂,三成的水晶矿藏都是从这里开采出来。当邪龙王复活,邪龙军团对大陆进行反扑,狡猾的哥布林全部闻风而逃,随后这里被贪婪的邪龙军团占领并迅速成为据点,勇敢的勇士也会将这里作为试练的绝佳场所,同时这里的产出也是想当丰厚的。

  挂机迷城一探究竟

  邪龙王爪牙分布在地下矿洞里,击杀他们是唯一的目标。入口处的接应者是唯一可以信赖的指引者,根据指引前去与爪牙战斗。对于玩家来说,“挂机迷城”是海量经验和道具双丰收的无风险停靠场所。层层分布适应各等级阶段,随着层数的深入,挑战的难度也会随之递进。在击杀矿洞内反派后所掉落的宝箱里会有意外的惊喜。

  轻薄微端 轻松挂机

  在页游端展现其便捷特性的同时,《冰火破坏神》更拥有小体积微端来满足玩家青睐端游的游戏习惯。仅仅几MB的轻薄体积,数秒即可下载成功,双击微端马上登陆游戏。在最小限度地占用资源的前提下实现效率的挂机,玩家在游戏中将享受到更为便捷的冒险体验。游戏内更有微端登陆玩家专享礼包,为微端玩家提供丰厚大礼。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