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直击练习生 大黑新游《上古降魔》造星玩法来袭

  汪星人、喵星人,它们用Q萌的外表,滑稽的动作,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大黑游戏新游《上古降魔》,将于3月3日迎来留档内测。游戏以上古神兽为蓝本,新推“宠物”玩法,“宠物对战”、“宠物寻宝”等特色玩法,一系列萌翻天的宠物,在融化你心的同时,还能带来海量福利。不信?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上古降魔》宠物玩法吧!

  【神兽变萌兽!宠物玩法曝光】

  新游《上古降魔》依照山海经中记载,将白虎、玄武等上古神兽幼年期、成熟期等各个阶段悉数复刻,玩家可通过“降服”、“培养”等方式,将呆萌小白虎、小玄武,培养成威风凛凛的上古神兽。在游戏中,宠物并不会跟随主角出战,而是作为一个“小跟班”陪在玩家身边。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挑逗”、“抚摸”等方式,令宠物做出各种憨态可掬的动作,替你解乏。

  【特色宠物对战体系 斩获海量奖励】

  难道上古神兽化作宠物之后,就只会靠卖萌挑逗主人欢心呢?新游《上古降魔》宠物系统推出特色“宠物对战”体系,玩家可通过可以“搜索”功能,寻找其他宠物一决高下。在此过程中,宠物通过对战,将不断提升经验、提升等级进化,而每次战斗结束后,宠物都将为玩家赢得许多珍贵道具奖励。并且随着宠物等级、段位的提升,玩家还可以获得“训宠大师”、“宠物之王”等拉风称号奖励。

  【宠物寻宝模式开启 极品幻器入手】

  上古降魔之战,无数强者陨落,他们身上的幻器、材料道具也随着时间推移被掩埋在风沙之中。新游《上古降魔》宠物嗅觉敏锐,与玩家在野外冒险时,将会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距离深埋宝藏的中心地段方圆500米范围内,宠物一旦嗅到“宝藏”的气息,将会自动脱离主人前往寻宝,而玩家仅需跟随宠物,在“宝藏”中心地段点击挖掘,即有机会寻得海量银元、铜币、珍贵的材料道具,甚至是独一无二的极品幻器哦!

  大黑游戏新游《上古降魔》,将于3月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Q萌宠物玩法即将上线,为你对战赚取奖励,替你挖掘宝藏赢得海量奖励。更多精彩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大黑游戏《上古降魔》!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heiyouxi”,关注大黑游戏官方微信。更多新鲜资讯,更劲爆的专属福利,一切等你掌控!

  大黑游戏《上古降魔》官方网站:http://sgxm.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