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9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喵之野望》年初合战 三好三人众帅气亮相

  喵呜!又到月末合战时,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之际,各位是否准备放手一博,为自己的人生赢来2015的首场胜利呢?呼呼,说得有些夸张了喵,不过这次的奖励可非同一般,三好三人众之一的三好政康在此粉墨登场!既然被称为三人众自然有着特别的实力咯,快来看看他的强大所在喵。

  【三好三人众 见证友情的力量!】

  三好政康在日本战国历史里是留名的名将,但往往却不是作为个人,而是作为“三好三人众”,与三好长逸、岩成友通三位一体而出名。他们三人往往一同行动,为了相同的目标。与松永久秀一起杀死了十三代将军足利义辉,后又与久秀决裂而互相交战,并在久秀投靠信长后又数度与信长交手,仿佛如同钢弹里的黑色三连星一般,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游戏中的三好政康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他的技能“三好三人众”能够提高周围伙伴的攻击力,如果有两名伙伴与政康契合度高,还将追加伏兵与移动力提升效果!不愧是三人的友情传说呀!

  【三人并行才能成为三人众 来看看其它两人吧!】

  要组成三好三人众,单单政康自然是不行的咯!三好长逸与岩成友通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存在。长逸作为一族的长老一辅佐着三好长庆,而岩成友通则是长庆重臣,领导着其它两位的行动。是配合默契的一对哦。

  这次的政通属性为火,擅长进攻;友通为地负责防御而长逸则是空,可进行术攻击,均衡的感觉将无懈可击!

  本次合战送出的武将为《信喵》带来了丰富的趣味性,用更多喵将来与政康组合看看,会有更多惊喜哦。关于游戏的其它情报就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吧!

  《信喵之野望》官网: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