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6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房无车搞定丈母娘 《斩魔》三国特色府邸抢先看

  俗话说得好,丈母娘大人是广大宅男的最大天敌。无房无车你和我谈什么女儿,没钱没权你跟我提什么结婚?不过,身为哥们网《斩魔》的单身英豪,却从来不怕搞不定丈母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游戏新版特色府邸抢先曝光,用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面子工程”,用恢宏的别墅让丈母娘折腰!赶紧先睹为快吧!

  【买房无需贷款 一次性打造豪宅】

  还在为分期付款买房还房贷而郁郁寡欢吗?此役,《斩魔》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一次性”豪宅,各位无需攒钱还贷,即可凭借自身累积的等级和战力,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豪华府邸。府邸内将包含练功房、大厅、田地、花园等部分,每一个区域都有专属的功能,玩家将能够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无需贷款,就能买房,真可谓是搞定丈母娘良方啊!

  【100%真人雕像 霸气侧漏亮瞎眼】

  在传统的页游中,主城中的真人雕像往往只属于那些战力全服第一、等级傲视群雄的高玩,普通玩家根本无法享受到这种待遇。不过这一次,《斩魔》将颠覆传统,让所有打造出府邸的玩家均能够把自己的雕像塑在大厅的正中央。届时,游戏将按照玩家的100%真容打造雕像,拟真度高达98%,绝对让你在自己的英俊神威下自我陶醉!

  【激情PK试炼间 额外翻倍加战力】

  除了霸气侧漏的真人石雕之外,《斩魔》玩家专属府邸中还将特设一个“半回合制PK试炼间”。其中,每位玩家每天均有10次挑战试炼的机会,通过在指定的战场迎接随机怪物的挑战,来提升自身的排兵布阵、技能组合的娴熟度。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每成功通关一次,就将得到额外的战力加成,更有机会得到一个神秘的小礼物!

  【休闲娱乐两不误 秒捕获MM芳心】

  此外,《斩魔》新三国特色府邸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区域——户外田地花园。游戏中,玩家可以把所采集到的花种、菜种播种到土壤里,而后经历一段的时间收获相应的蔬菜果实和鲜花。玩家通过吃食不同种类的食物,就将获得银两、经验、宝石等不同的奖励,足以助你秒速捕获美眉的芳心!

  两手空空搞定丈母娘,谁说游戏宅男没有春天!哥们网《斩魔》三国特色府邸惊艳来袭,没房没车别担心,豪华府邸来帮你,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