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3日 12: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服世界《夺冠之路》中的世界巡回赛

  在《夺冠之路》中,各位玩家除了能够带领自己的队伍争夺联赛冠军,还有机会征战整个欧洲,击败各个国家的强力俱乐部。只要进入“友谊赛”菜单中的“世界巡回赛”菜单,就可以率领自己的球队去挑战那些强大的豪门队伍!

  第一次进入世界巡回赛后,将会让大家选择要挑战的难度。如果对自己的球队没有足够的信心,建议先选择简单或普通难度。而要想挑战困难难度,球队特效是必不可少的,最好能凑齐首发18人阵容。当然,难度越高,奖励也会越多!

难度等级

  地图上的每个国家进入后都有10家俱乐部供玩家挑战,需要注意的是,每家俱乐部在一周内都是只能挑战一次的,而每天则可以打10场巡回赛。根据比赛的胜负平、选择的难度、得失球情况,玩家将会得到不同的分数,每周巡回赛结束后会进行统计。根据最终的评分结果,给予相应的奖励。(小窍门:如果对正在进行的比赛情况不满意,可以选择放弃比赛重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具体奖励标准参见下方的表格:(如果1场巡回赛也没有打是不会弹出奖励窗口的,反之即使只打了一场,也可得到对应的奖励)

奖励标准

  世界巡回赛中面对的对手都是完整俱乐部阵容,可以说是检验玩家队伍实力的好方法。不但有挑战强敌的快感,还能赢得奖励,何乐而不为呢?现在就来挑战那些豪门队伍吧!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地址

  夺冠之路官方1群:3365461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