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2日 16: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与歌迷的盛宴 HITA献唱《霸者之刃》开启狂欢

  利刃出鞘,霸者封魔。在古风天后HITA的神战序曲中,见证《霸者之刃》热血魔幻史诗的创世辉煌!万千玩家翘首以待的XY游戏《霸者之刃》以及其游戏同名主题曲现已全球同步首发,狂欢热浪所过之处呈现出一幅幅人头攒动盛世之意,这不仅是这款魔幻巨作与音乐相结合的独特魅力所在,更是无数玩家歌迷的双重感官盛宴。

  1月15日,由XY游戏耗资千万发行的强pk类ARPG页游《霸者之刃》终于和广大玩家正式见面,而与其同步首发的还有XY游戏联手古风天后HITA历时两个月所倾力打造《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虽然早前XY游戏《霸者之刃》主题曲事件风波不断,甚至还有玩家歌迷发出种种质疑,但这一切都随着《霸者之刃》及其同名主题曲的霸气亮相而烟消云散。因为HITA出色的音线,游戏完美的表现瞬间惊艳全场。

  随着玩家进入《霸者之刃》深度体验,相信不论是世界BOSS的激烈抢夺,还是无限PK的激情喧嚣都能给予你我最为强烈的感官刺激。因为在《霸者之刃》中,不仅仅有着经典传奇元素的存在以及更为激情无限的热血玩法,HITA暴力古风助力也是一大原因。XY游戏《霸者之刃》融合全新页游制作技术,游戏写实画面、拟真音效和易上手的操作都极具游戏代入感,仿佛将玩家带入到了远古洪荒时期,危险与机遇并存的热血厮杀丝毫不输欧美大片。

  要说以声入游,HITA本次转型后的暴力美声简直与XY游戏《霸者之刃》做到了无限契合。主题曲中男声与女声交融,时而激昂刚烈,时而柔情似水,无限澎湃的鼓点节奏将《霸者之刃》游戏中的刀啸剑鸣真正表现了出来,说是血气突涌也不为过。总之,一场以游为主的音乐盛典已正式拉开序幕,放松身心,接受《霸者之刃》所带来的双重感官盛宴吧。

  关于霸者之刃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专题:http://bz.xy.com/video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