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2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将雄师》影游跨界 新模式刷新用户体验

  纵观各大行业,电影与游戏的合作越来越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事实证明,无论是由游戏衍生出的影视作品,或是根据影视作品打造的网络游戏,任一种改编方式,都有大批用户愿意为其埋单。如由经典游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古剑奇谭》、《轩辕剑》等,吸引了大量游戏粉丝追剧;而由《画皮》《大闹天宫》改编的网络游戏也吸引了大批电影粉丝的追随。

  【影游合作 成就精品】

  2014年底,一款电影与游戏合作的双端新游《天将雄师》备受广大玩家及影迷期待。这款产品是根据2015年春节档同名电影巨制改编的页手游,由37游戏独代运营,将于大年初一电影公映时同步公测。网页游戏与移动游戏配合电影上映档期同步推出,会使《天将雄师》的影响力渗透到用户除电影院以外的更多方面。让用户在休闲时间可以通过电脑、手机体验到《天将雄师》带来的更多乐趣。

  同时,拥有电影剧情做参照物,也有助于游戏研发团队构造更完整的游戏世界观、完善游戏故事情节、丰富游戏玩法内容,使用户在玩游戏时拥有更强的代入感。

  【强强联合 实现共赢】

  影游跨界合作的方式能为用户带来整合联动的立体体验。当电影被改编成游戏,给予游戏玩家的是一种主动权和参与感,让玩家亲自推动剧情发展,从另一种主观角度理解剧情。而影迷们,则可以从游戏中再次体验和回味自己喜爱的人物和故事。

  对于厂商,跨界合作的兴起让原本陈旧的市场推广思路变得多元化,使渠道的整合利用率得到提升。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有了跨行业的衍生产品,相当于增加了更多推广渠道,使产品能获得更大的曝光,影响力也会更加深远。

  精品游戏的诞生,离不开优质IP的支撑;而游戏也成就了IP更广泛的利用。《天将雄师》电影与37游戏、掌上纵横等游戏公司的合作,使这一IP的包装和推广更为全面,扩大了公共认知。类似种种的跨界合作,也加强了这样一个趋势:在未来,产品的用户体验应该更多样性、多元化。这种趋势将再次刷新现代人的生活娱乐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