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1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权势象征曝光 37《传奇霸业》城主武器号令天下

  传说中屠龙宝刀号令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在新的传奇大陆上,王朝开始重建,历史的车轮重新滚动,在这个时代里,人们将沙城的城主看成至高的主宰,而天神也会赐予城主至高无上的力量——一把锋利无双的神兵,让城主的权势和战力突破顶峰!城主之刃,权势的象征,力量的象征,也是所有野心家们疯抢的目标!

  37《传奇霸业》新增加的城主之刃玩法,将玛法大陆上的战争推向新的高潮。这把原本仅存在于传说中的武器,降临凡世,造成的震撼力可想而知。传说城主之刃是玛法大陆仅存的上古神器之一,以龙骨作芯,精金作刃,经九九八十一天淬火而成。此武器因威力巨大,有伤害神灵的能力,被上古众神封印于沙巴克地下。

  时间流转,沙巴克早已不复往日荒芜,成为众多行会争夺的权力中心。城主之刃中沉睡的龙魂被战争的号角唤醒,汇集洒落于沙巴克大地的勇士鲜血,挣脱封印,重见天日。城主之刃尊沙城城主为王,助其征战玛法。在37《传奇霸业》中,成为沙城城主,拥有无上神器,成为众多勇士毕生的追求!

  在37《传奇霸业》中,每日的沙城争霸战是行会对决的重头戏,每日攻城战结束后的21:00-23:59,沙城城主可在比奇城安全区的城主雕像处领取专属武器城主之刃。城主之刃为专属武器外形,领取后自动替换当前武器的外观。散发着华丽光效的城主之刃在手,你才有资格说,你是沙城的主人,是37《传奇霸业》中当之无愧的霸主!

  而城主之刃,同时还拥有着让人不由自主臣服与膜拜的莫名威慑力。没有获得城主之刃的玩家,以敬畏之心待之,同样可以获得神灵的庇佑。37《传奇霸业》中,每天16:00-16:10分,玩家可以在土城参加城主之刃活动,只要站在城主之刃周围8格范围之内,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功勋、BOSS积分、金币等奖励。

  城主之刃只能城主占有,而沙城争霸战,却是要依靠一个公会集体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但凡一个英明的公会会长,都必须学会一些笼络人心的手段,来增加自己公会的凝聚力,也吸引更多江湖中的散人高手入会。37《传奇霸业》中,公会红包不失为一种收买人心的好方法。

  37《传奇霸业》公会红包分为两个部分——发红包和抢红包。所有公会成员都可以发红包,在红包界面上可以看到总元宝和发放红包数的输入框,旁边有发红包按钮。红包总元宝数的最低元宝金额为1000元宝,最高就看你多壕~最低红包发放数为10个红包,最高红包发放数为50。意思是当你选择发10个红包,总红包金额为1000时点击发红包按钮,系統会随机发放不同数额的红包奖励,所有玩家均可抢红包,直到10个红包被抢完为止。当你发红包时,世界上和公会频道均会出现你的土豪大名!

  红包数量有限,这种免费领钱的好事,可是手快有手慢无哦!37《传奇霸业》中,加入公会的所有会员都有机会抢到红包,红包内的元宝金额随机发放,先到先得,快来试试你的手气吧!红包有效期为1天,若24小时内红包没有抢完,剩余的元宝数会通过邮件如数返回给发红包的玩家。合服后,若之前仍有未抢完的红包,系統会自动将剩余元宝通过邮件返还给发红包的玩家。

  霸气的城主武器,成就属于你的传奇霸业!如果你想要重温昔日的热血,如果你想要做被众人仰慕和崇拜的对象,那就带领你的兄弟们,拿下沙城,独霸城主之刃吧!37《传奇霸业》中权势的象征——城主之刃新鲜出炉,谁将成为它的第一任主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