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0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竞好声音 伍声MISS唱响《深渊》同名主题曲

  日前,3D暗黑风动作RPG心动游戏《深渊》获得了2014年度十大口碑游戏;自推出以来,心动游戏《深渊》借助自身良好的操作性和优秀的画面打击感受到大家的欢迎,新年将至,一份来自电子竞技圈的礼物奉献给大家——伍声2009与MISS韩懿莹首次献声,唱响心动游戏《深渊》同名主题曲——深渊。

  伍声首发声 表现专业级

  伍声,05年考入浙大,中途请假参加电竞比赛,并成为Dota圈名气最响的人之一。游戏ID“2009”,被广大玩家尊称为9神。拿到世界冠军后的巅峰时期退役创业,转型游戏解说的视频在优酷点击率近3亿,成为他淘宝店最佳的营销手段,甚至有人认为他改变了电竞行业的商业模式。

  本次心动游戏《深渊》主题曲应该是伍声的首次献声,在电竞圈曾经横扫众多好手的DotA大神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从音准还是宽广的音域上,都没有纰漏。

  天使的外表 天使的声音

  作为电子经济圈少有的女选手,Miss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用不少的冠军头衔来回应那些质疑她花瓶的声音,即使转型LOL解说,凭借天生可爱的个性以及对游戏的深刻了解,迅速地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大小姐”的称谓足见广大玩家对她的喜爱。

  相信一直关注Miss的人只在比赛以及“排位日记”中听过她的声音,而Miss唱歌,恐怕听到的人就很少了吧?在心动游戏《深渊》主题曲《深渊》中,Miss为伍声和声,作为经常和大酒神搭档的Miss,二人的默契大概不言而喻了,相信很多八卦的人更熟悉,全曲Miss的和声很好的衬托出了伍声的歌声,如同平时解说那样:伍声为主,Miss为辅。

  深渊唱响 电竞好声音

  这次来自电子竞技圈的两位大神伍声与Miss携手为我们奉献了深渊的主题曲,虽然都是二人第一次录歌,但是期间表现出的默契,还是让人感叹不愧是专业的人士,无论是游戏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有极专业的精神。

  心动游戏《深渊》同样具有专业的精神,作为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深渊》从推出之时秉持的原则就是操作性——这种操作性并不局限于按键技能的多少,而在于技能的组合与随机性,随机性增加了不确定因素,不确定因素则增加了对抗时的可看性——这就是在10月中旬技能大改版之后的《深渊》的最大亮点,凭借技能的不确定组合来增加游戏本身的可玩性,更有游戏本身剧本的良好的打击感,深渊在2015年1月新年伊始,就收到了2014年度十大口碑游戏的奖杯。

  伍声与Miss,是电竞圈无论作为选手还是解说,都非常成功的两个人,而通过心动游戏《深渊》同名主题曲,也看得出两人身上的娱乐圈属性了。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深渊》官方网站:http://sy.xd.com/

  心动游戏官网:http://www.xd.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