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6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HITA萌(猛)翻你!《霸者之刃》公测震撼你的耳膜

  利刃出鞘,霸者封魔!2015年XY游戏开山巨作《霸者之刃》于2015年1月15日迎来震撼公测!与此同时,XY游戏《霸者之刃》的同名主题曲MV也随之与广大玩家见面!HITA的表现没让广粉丝和玩家失望,古风御姐霸气十足!在MV最后的彩蛋中,HITA更是一改御姐形象,萌翻了一群小朋友。

  “塔姐实力卖萌啦!”相信很多HITA的粉丝都没有看到过古风天后萌萌哒一面吧。从昨天XY游戏《霸者之刃》放出开始,好评如潮。古风天后HITA尽显御姐风范,彰显暴力唱功!HITA微博下面也是热闹的不行,之前一切的质疑和撕逼都消失了,有的只是好评和赞许。这一曲暴力古风完美诠释了XY游戏《霸者之刃》中的那种激情圣战、暴力PK的爽快和刺激。“一边听音乐一边砍怪,真爽!”粉丝和玩家们也是纷纷表示这首BGM给本来就内容精致的XY游戏《霸者之刃》大大加分!“《霸者之刃》霸气侧漏,古风一姐棒棒哒。”不得不说这次主题曲的打造是绝对成功的。

  不得不说大多数男人对于女孩子卖萌都是难以抵挡。XY游戏《霸者之刃》MV在最后还有一枚彩蛋,古风天后HITA一改御姐风范,萌萌哒用身体摆出“X”、“Y”,也许是塔姐以往也没怎么卖过萌,害羞的夺路就跑,萌翻了一片无知群众,立马路人转粉有木有?从HITA这一欢快的动作表现来看,HITA很满意这次与XY游戏《霸者之刃》的合作。此次暴力古风的演绎给HITA本身确实带来了不少收益,对于大多数都在演绎古风柔情类歌曲的HITA来说,这次暴力古风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顶住了众多质疑,演绎出如此震撼的歌曲,古风天后立转百变御姐,相信HITA也能舒舒服服的过一个好年啦。

  XY游戏《霸者之刃》从昨天震撼公测以来,服务器各种爆棚,玩家热情极高,在如此精心打造的主题曲的BGM之下爽快杀敌,定是极好的。公测第一天服务器全线爆红,完全可以证明XY游戏《霸者之刃》的是多么受宠!1.85王者归来之作,利刃出鞘,霸者封魔!XY游戏《霸者之刃》等你来战!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专题:http://bz.xy.com/video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