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5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们网《斩魔》1月新篇:限时跨服争霸战抢先看

  神魔共弑,斩尽杀绝!哥们网3D半回合制玄幻三国巨制《斩魔》,即将于1月推出全新限时跨服争霸战,让战火在乱世漫延,让激情在新年回荡!新版限时机制,高智能匹配系统,万人在线浴血厮杀,豪华奖励新设定,都将令你感受到最震撼人心的杀戮豪情!2015开年新篇,新年就要有新体验,赶紧先睹为快吧!

  【新版限时机制 跨服争霸激情爆表】

  新年初始,《斩魔》就有大动作!为了让广大玩家进一步畅享跨服鏖战激情,游戏有意推出全新模式跨服争霸战,计划引入新版限时机制,使跨服PK更加精彩刺激!届时,来自各大服务器的三国高手们将齐聚一堂,在限定的时间内展开轮番回合制PK,战胜对手次数最多的玩家将成为最后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制下,玩家将更注重对决的效率,对武将的阵形排布、技能选择等也将被提到更高的层次。

  【高智能匹配系统 PK公平性暴涨】

  传统页游跨服战所运用的匹配系统,无非是把在线玩家随机分配,公平性得不到很好的保障。此役,《斩魔》将引入一套高智能的匹配系统,不仅将按照玩家的战斗力划分成多个等级的小组,还将根据玩家所携带的武将星级依次排布。这样一来,不同战力阶层的玩家将在战斗中相遇,从而避免了因实力悬殊过大而造成的“胜负无悬念”局面!

  【万人在线厮杀 全服总动员盛宴】

  万人同时在线轮番厮杀,这是何等壮观的场面!《斩魔》新版限时跨服战将对玩家容纳量进行革新,允许万人在线PK不卡顿,支持万人同屏不掉帧。战斗打响之后,玩家之间将轮番以匹配的形式遭遇对手,而后进入回合制战场PK,胜者即刻进入下一场较量。最终,在限定时间内击败对手次数最多的玩家,将问鼎跨服争霸战的冠军宝座!

  【豪华奖励新设定 福利永远拿不完】

  新年当然要有新福利!为此,《斩魔》将为广大玩家打造全新的跨服奖励设定,让大家能够在不懈的努力中赢得福利!其中,在限时PK赛上登上排行榜前50名的高手,将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领取每日礼品,前3名玩家更能够获得游戏送出的神秘豪华大奖,绝对惊喜连连、收获不断!至于这些福利究竟都为何物,就等你亲自来拆封啦!

  1月惊喜不停歇,新年狂欢嗨不完!哥们网《斩魔》限时跨服PK争霸战即将震撼揭幕,勇闯玄幻三国,今昔奋力一战,荣耀与梦想同在,激情与渴望相随,你值得一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