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4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K砍旗包打探91wan《醉武侠》四大玩法颠覆想象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但是他们的名字,他们的英雄气概,伴日月长存,与山河同在!到演武堂大展身手、斗智斗勇砍倒敌方战旗、找江探子打探江湖情报、与江湖侠客争霸武林至尊等等,这些流传千古的江湖血泪事迹,你是否也很想体验一番?你是否曾想过自己扮演的侠客也可以横扫江湖、逐鹿天下,91wan《醉武侠》四大玩法颠覆想象,绝对能让你大呼过瘾!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完美搭配公平单挑】

  你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你的兽血早已燃烧沸腾?在91wan《醉武侠》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里,最能考验侠客单打独斗水平的平台莫过于以公平单挑为宗旨的演武堂。在长达30分钟的演武堂PK里,神机、天山、虎卫、唐门四大职业间没有绝对的压制,匹配悬念和即时战斗魅力将真实反映出玩家们各自的真正实战水平。

  【阵营砍旗步步为赢】

  在武林江湖中,战旗是一方势力荣誉与英勇的象征,战旗插到哪儿,哪儿就是你的地盘。相反,战旗倒下的那一方阵营,将意味着败北。在游戏中,只要等级超过40级的玩家都可在每天的13:30-18:00,通过斗智斗勇砍倒敌方阵营的战旗。在你砍对方旗帜的同时,往往对方也在砍你的旗帜,这时候谁先砍倒,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带领全阵营成员尊享战果。

  【秘密行动打探情报】

  在过去,有一种行当叫“包打听”,即巡捕房的密探或“线人”。他们经常出没于茶馆酒楼等人群聚集之地,留意别人闲谈中的信息。91wan《醉武侠》中的包打探同样和各种消息打交道。江湖风云变幻,只有了解对手的虚实,才能使我们立于不败之地,大伙儿还是赶紧去找江探子要回一些有用的情报吧。合服的双倍刺探,更是不容错过哦。

  【武林至尊人人垂涎】

  穿越时空来到91wan《醉武侠》世界,只为坐上“武林至尊”宝座。想要成为人人敬仰的武林至尊,那就必须经过严峻的考验,打败盟主殿内的十大武林高手。武林至尊之位,到底花落谁家,喜爱武侠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