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4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者之刃》明日震撼公测!HITA送祝福美美哒

  万众瞩目的XY游戏《霸者之刃》将于明日即2015年1月15日迎来震撼公测,热血的PK、激情的圣战、爽快的刷怪无一不吸引广大玩家们!作为2015年XY游戏精心打造的开山力作,备受关注的XY游戏《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也将于明日与广大玩家见面!官方也放出了HITA在录音棚里美美哒祝福,瞬间撕逼和质疑都不见了,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期待。

  2014年成绩斐然的XY游戏,决定在2015年不走寻常路!在XY游戏《霸者之刃》上力打同名主题曲,暴力古风的曲风在游戏界也是首次尝试。众所周知,游戏的主题曲基本不是激情热血的暴力风格,就是柔美诗意的侠骨柔情,将二者结合的尝试至今还无人敢做。XY游戏《霸者之刃》偏偏不信邪,就是要剑走偏锋,刮暴力古风。主唱定为古风天后HITA,消息一出,引起强烈关注。柔美典雅的HITA如何诠释XY游戏《霸者之刃》热血城战、爽快PK的暴力激情呢?一时间玩家和粉丝们在各大微博、论坛、贴吧撕逼不断,质疑声也越来越多。

  创新之路虽然险阻,但还是需要一个带头人勇敢前行。XY游戏《霸者之刃》面对质疑勇敢向前,甚至在官博@人怒刚正面的做法也是体现了游戏主创们对于同名主题曲的胸有成竹。今日专题上线,古风天后HITA携手优质男声温崇正带来新年祝福!美美哒HITA和帅帅哒温小哥祝福广大玩家2015年新年快乐,同时二人也预祝XY游戏《霸者之刃》公测大卖,着实暖心。古风天后HITA也不容易,面对众多质疑,尽显大将风度!Po手稿发花絮,正能量十足。更有玩家粉丝笑称“塔姐的手稿颜值太高,好想约它。”到现在,我们越来越相信HITA可以拿捏好暴力古风,也更加相信XY游戏《霸者之刃》给玩家们带来了暴力激爽战斗的同事,也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XY游戏《霸者之刃》1月15日即将迎来震撼公测!届时,其同名主题曲也会一同与大家见面!一切的质疑都将随之解开。利刃出鞘,霸者封魔!让我们共同期待XY游戏《霸者之刃》来带起页游界体验与听觉的新篇章吧!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