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9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性吕布绝密曝光 《斩魔》双面BOSS体系独家首发

  俗话说,每个硬汉的心中,都藏着一颗春心荡漾的少女心!这不,玄幻三国中的悍将吕布也不例外,以独特的“变性”姿态让广大玩家大跌眼镜!哥们网《斩魔》双面BOSS体系独家首发,“变性吕布”首度亮相,双重个性,双面神威,让你见识三国魔化BOSS的最强实力!一同先睹为快吧!

  【双面BOSS亮相 变性吕布首曝光】

  玄幻三国,向来不乏新奇的刺激!《斩魔》双面BOSS体系热辣首发,“变性BOSS”震撼亮相,各路高手们将迎来堪称史上最强BOSS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三国杀人王之吕布BOSS,将以人形态与魔形态两种姿态登场,玩家将在战斗中迎接这位“变性”强敌的考验!不知双面吕布究竟实力如何?玩家们又能否成功度过这一难关?

  【两种形态切换 人魔吕布上天入地】

  人魔两种形态的吕布BOSS,将在英豪面前展现怎样的“变性”威力呢?《斩魔》中,一旦玩家有机会挑战双面吕布BOSS,就将在战斗中一睹人魔吕布的风采。届时,吕布将在人魔两种形态中自由切换,人形态时他拥有“遁土入地”防御特技,血量异常厚实,而成魔时他能够上天,隐藏在空中躲避伤害,并制造出金钟罩绝技偷袭你和你的武将!

  【人妖杀手现身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那么,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玩家们应该如何取胜呢?《斩魔》双面BOSS大战开打之后,玩家将利用合理的排兵布阵以及组合技能搭配迎战强敌。假如你能够掌控吕布人魔切换的时机,让自己的A级进攻型武将进攻人形吕布,A级防御型武将吸收吕布的伤害,就将有机会在回合制对阵中以巧取胜,进而成为三国的“人妖杀手”!

  【爆炸福利放送 土豪级奖励拿不停】

  一旦玩家能够成功在限定的回合数内,击杀“双面变性”吕布BOSS,就将有机会赢得爆炸的福利!《斩魔》双面BOSS体系特意为获胜者准备了土豪级奖励,不仅有海量至尊高等级宝石,甚至还有丰厚的元宝大礼包,绝对让诸位大神们惊喜连连!赶紧行动起来,鏖战双面人魔吕布吧!

  哥们网《斩魔》2015新版来袭,双面BOSS体系震撼曝光,敢与“变性吕布”来一场1V1回合制SOLO大战吗?赶紧加入游戏证明自己的实力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