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7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V3竞技逐角91wan《醉武侠》斗志战场血脉喷张

  一腔热血,满腹豪情,何以承载英雄梦?千军万马,跨服王者成就千秋霸业。91wan《醉武侠》最新“跨服3v3段位积分赛”玩法强势上线!摆脱传统游戏中群体混战的杂乱无章、拒绝单挑决斗时的干涩冷清,“跨服3v3段位积分赛”给你一场最特别、最刺激的大侠联盟斗志之战!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大侠联盟六人同台】

  二人的战斗虽然刺激,但冷清的场面未免让人觉得枯燥无味。91wan《醉武侠》跨服3v3段位积分赛将以三人为一组上演6人同台的竞技逐角。在这里,PK竞技场考验的不再是纯粹的操作与实力,更重要的是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大侠们只有携手共进,才有可能战无不胜,成为万世不朽的跨服王者。

  【王者段位斗志之战】

  在武侠世界里,3V3跨服段位积分联赛前7天为跨服段位匹配赛,参与比赛的所有江湖儿女都将被默认为白马段位。段位匹配赛期间,系统将根据战斗力和段位经验综合匹配,匹配赛结束后再根据累积的段位经验分配到指定段位级别。跨服段位包括:白马,雄鹰,猛虎,狂狮,金龙,王者6大段位。跨服第八天开始,将举行段位排位赛。段位排位赛将根据角色段位级别和段位经验进行匹配。

  在六大段位里,雄鹰,猛虎,狂狮和金龙段位共分为五个品级。每个级别段位经验上限为1000,白马和王者段位无品质,段位经验无上限;段位经验到达上限的下一场比赛为段位晋级赛,胜利则晋升1级,失败扣除500经验;王者段位为联赛TOP 100的玩家,金龙一品可挑战,成功后可称为跨服王者。

  【刀刃相见血脉喷张】

  在91wan《醉武侠》跨服3v3段位积分赛的争霸过程中,段位级别越高,每次比赛获得的额外加成就越多!参加跨服3v3段位积分赛可获得跨服勋章,MVP;周MVP排名奖励固定在每周日发放。除此之外,系统还新新增了每赛季跨服排名奖励,奖励在赛季结束后发放。面对如此令人神经紧绷、血脉喷张的斗志之战,大伙儿可千万别轻易错过了喔。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