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5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实力让美女脱衣 《斩魔》美人劫玩法香艳曝光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红颜美色,英雄之劫!哥们网《斩魔》2015新版特色抢先曝光,特色美人劫玩法香艳来袭,大批三国美人将被关押在水牢中等待你的解救,玩家每冲破一层关卡就能让美女脱掉一件“水衣”。肿么样,好奇心爆棚了吧!那就赶紧戳进来,用实力让美女脱衣吧!

  【大批美女被淹 三国豪侠英雄救美】

  当成吨的美女被大水困在密室,你会选择出手相救,还是坐以待毙?《斩魔》新版美人劫玩法中,玩家将以闯关拯救美女的方式,搭救被困水中的妹纸,每当你冲破一层关卡,美女身上的水就会褪下一层,直至“全裸”暴露在你的眼前!大批美女被淹,“脱光”良机已到,各位三国豪侠们赶紧动起来吧!

  【百层关卡设定 用实力让美女脱衣】

  为了增加拯救美女的挑战难度,《斩魔》特意设定了上百层关卡,并为广大玩家量身打造了诸多不同姿色、外貌诱人的三国红颜!届时,玩家将在难度逐层提升的关卡中浴血奋战,用强大的回合制战斗实力,亲手为美女“脱衣”!当然,越是靠后的关卡,挑战难度就越大,玩家可能要连续取得胜利,才能拯救出一位美女!

  【纳入后宫为妾 尽享英雄香艳福利】

  解救出美女之后,英雄们将进行下一步行动,那便是将美眉们纳入后宫,成为自己的爱妾!《斩魔》中,凡是被玩家所解救出来的美女,都将成为后宫中的侍妾,无论是端茶送水赠福利,还是香吻激情再缠绵,都将让你尽享最香艳的超值体验!不过,英雄们玩乐也要适度哦,否则伤到身体就不好咯!

  【累积亲密度 带上爱妾征战乱世】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斩魔》玩家与后宫中的侍妾进行亲热,都将累积一定的亲密程度。而当某一个美女与你的亲密度达到了一定的等级,你就有机会把这位爱妾纳入自己的武将池当中,让她替你征战玄幻三国乱世!此外,美女武将将为你提供全属性的额外加成,并为你带来特殊的回合制战斗秘技,你心动了吗?

  英雄救美,势在必行!哥们网《斩魔》新版美人劫玩法震撼来袭,用实力让美女脱衣,用战斗让美眉臣服!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