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4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哥PK小鲜肉 臧天朔助阵盛世三国2

  导语: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继开放测试以来屡创辉迹,为配合这款“重量级”页游巨制的稳定运营,新浪游戏利用所有资源作为游戏宣传的强大后盾:为提高《盛世三国2》的知名度与口碑,新浪游戏更是请来了史学专家袁腾飞及各界名人大咖为游戏点评献策;为配合游戏的中后期宣传,新浪游戏还将携手国内知名商家,以扩大知名度、更好地服务于大众用户为宗旨达成首度跨领域合作。

  迄今为止,《盛世三国2》各服玩家的综合进驻量已突破十万大军,而公测计划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由于此前好声音著名学员多亮为《盛世三国2》献唱的主题曲《战颂》给游戏带来不容小觑的影响力,在公测前夕,新浪游戏特邀中国实力派唱将,著名音乐人臧天朔为《盛世三国2》演绎公测主题曲《兄弟》,不同风格、不同意境的两部主题曲双管齐下,让《盛世三国2》成为国内首部双主题曲页游巨制。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大哥PK小鲜肉,到底谁是你的菜?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同抢先试听吧!

臧天朔

  《兄弟》歌词:

  那天的雨又下了

  耳边响起你说过的话

  那天你做了那个决定后

  你就走了很久很久

  如今不知道你在哪

  你在哪条路上在走

  如今不知你有没有

  新的忧愁新的朋友

  多想再次把你背上肩头

  叙叙你走后的所有

  让风雪把你吹向自由

  再请苍天把那眼泪

  把那眼泪化作酒

  我的兄弟你放心地走

  不会忘记你的所求

  让那风雪把你吹向自由

  再让苍天把泪化作酒

  都是妈妈身上的肉

  面对生命能有何求

  都是妈妈身上的肉

  该是越来越硬的骨头

  【臧天朔重燃兄弟情,献唱公测主题曲】

  臧天朔,1964年生于北京,流行乐坛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成名作品《朋友》。粗犷大气的演唱风格和朴实憨厚的外形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人送绰号“臧爷天朔”。说到臧天朔大家并不陌生,这位重义气的大哥就像其曾经唱红大街小巷的经典老歌《朋友》一样让人颇感真挚。而《盛世三国2》是一款重PK、重国战类型的网游,十分讲究队友间的配合,同时也非常考究兄弟间的默契。无论是重情重义的大哥臧天朔,还是感人至深的歌曲《兄弟》,二者均与《盛世三国2》的调性十分吻合,故此新浪游戏盛邀臧天朔助阵《盛世三国2》,以《兄弟》作为游戏的公测主题曲献给各位玩家。

臧天朔重燃兄弟情
献唱公测主题曲

  《盛世三国2》讲述的即是一个戎马纷争的汉末乱世,试问三国中仅仅只有不断被割据的土地、蹚嗒而来的战马和尔虞我诈的纷争吗?臧天朔的《兄弟》就是要突破这一桎梏,他将以感人至深的遣词与引人回味的唱法,将疆场男儿间那弥足珍贵的的兄弟情尽情展现给各位玩家。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相信在此,每一位与队友经历过日夜奋战兄弟情的玩家,都将再次被这种真爷们儿间的真挚的情怀所感染。此时此刻,让我们重回疆场,再度品味那撼动人心的手足情怀!

撼动人心的手足情怀
激战盛世三国

  作为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 ,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相信在《盛世三国2》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前作经典的延续,还可品味出精彩纷呈的全新篇章。另外,为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盛世三国2》特此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