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致玩家和友商的一封公开信

  导语:“放置竞争,携手合作,共创奇迹”,在《奇迹归来》公测的当天,九城面向所有类奇迹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发出公开信,邀请友商共同合作,为奇迹玩家提供完美游戏体验,重现经典游戏《奇迹》的辉煌与荣耀。

公开信

  《奇迹归来》是韩国网禅授权的正版奇迹题材页游,由九城开发,游戏网独家代理运营,并于30日开启公测。

  《奇迹》曾是九城的代表作,创造多项优异的成绩。但是时隔12年游戏开发技术已经革新,当今用户也需要更便捷、更轻快、更碎片时间体验的轻度网游,这促使了《奇迹归来》的诞生。由于市场中以“奇迹”为名的类似游戏很多,《奇迹归来》团队以公开信的形式发起合作的邀请,愿以九城运营《奇迹》多年累积的经验,倡议同类型的游戏共同努力,重新创造当年的奇迹风潮。

  《奇迹归来》的制作人洪文斌表示,当前以“奇迹”为名,或以“奇迹”内容为主题的游戏,纷纷在市场上出现,这代表“奇迹文化”自身就有着坚强的生命力,依旧被市场所追捧。这些游戏的目标用户大多数都是奇迹的死忠粉丝,也曾经是九城的用户。《奇迹归来》正如其名,是正统奇迹游戏的回归之作。欢迎所有奇迹游戏的爱好者一同到《奇迹归来》中体验经典之作的创新。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荣耀归来,共建奇迹

  《奇迹归来》团队致玩家和友商的公开信

  大家好!

  今天,根据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并由第九城市团队开发的网页游戏《奇迹归来》正式开始公测。

  《奇迹》在国服市场已经有12年的历史,多次获得最经典网络游戏以及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拥有1200万忠诚的玩家,创造了一系列令人羡慕的成绩。但12年来玩家的需求已经发生巨大变化,互联网的技术也飞快革新。我们相信要向经典和玩家致敬,除了忠实还原原汁原味的内容,还要加上流行的元素,并以最新的技术来实现玩家对游戏可玩性的最高渴望。

  这正是我们开发《奇迹归来》的精神:基于九城运营《奇迹》多年对奇迹文化和奇迹用户的深刻了解,以及对全新技术的掌握,来重现经典奇迹的辉煌与荣耀。

  我们欣喜的看到,市场上有许多友商也正在做着同样的努力。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让经典的《奇迹》归来!

  在这里,我们愿意对所有《奇迹》游戏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发出邀请,放置竞争,携手合作,共创奇迹。我们愿意提供多年积累的《奇迹》运营经验,帮助友商们了解奇迹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共同为玩家建立新的奇迹文化,重新创造当年的奇迹风潮。

  同时,我们更欢迎所有《奇迹》游戏的爱好者,一起玩次穿越,来到《奇迹归来》,体验我们蓄积了12年对《奇迹》的珍视和理解,共同再现奇迹风华!

  《奇迹归来》,等你来共创奇迹。

  《奇迹归来》团队

  2014.12.3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