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岁末福利来袭 哥们网《九龙朝》三大新内容曝光

  岁末发福利,好玩不停歇!哥们网《九龙朝》三大新内容即将正式上线,为玩家带来独具创新的游戏新体验!霸气外露的飞行坐骑、神乎其神的云霄瑞境、全新的修炼系统,都将让你领略到另类的冒险激情!一同抢先揭秘吧!

  【云霄瑞境自我突破】

  为了满足玩家自我突破的欲望,《九龙朝》将新增云霄瑞境副本,使玩家能在其中试炼,实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云霄瑞景副本中,只要玩家成功闯关,便将获得永久的额外翻倍全属性加成。不仅如此,该副本中还设有特殊的BUFF,可以为玩家提供独特的云霄BUFF加成,使你九朝冒险中独享神秘技能的庇护。

  【最强飞行坐骑曝光】

  拿个豪礼好过节!《九龙朝》即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史上最强飞行坐骑白羽雕,此乃上古通灵神兽,色泽洁白,额间镶有稀有宝石,集灵气与魔性于一身。它不仅外观酷炫霸气,还能带给玩家高额的战斗力以及全属性加成。一旦玩家成功激活白羽雕,就将有机会练就“冲上云霄”技能,让你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助你在对抗中所向披靡!

  【零消耗修炼提升武学】

  岁末福利最终发!《九龙朝》中,玩家在进行修炼之时,将不再消耗银两及精力,真正实现了修炼“零消耗”的完美预想。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玩家的修炼效率,同时放低了修炼的门槛,使得更多的玩家有机会加入到修炼的大军之中,逐步提升自身的武学修为。诸多豪礼、海量武学修为,让你这个年怎么舒心怎么过!

  新内容、好福利!哥们网《九龙朝》三大新内容即将重磅上线,将会为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乐趣,赶紧一起加入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九龙朝》!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