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的岳父史泰龙!哥们网《斩魔》认干爹体系首发

  说到国民岳父,大家也许会想到韩寒、田亮、陆毅、黄磊等拥有靓丽俏女儿的大明星。但各位宅男大大知道么,史泰龙的三个女儿都是极品哦!哥们网《斩魔》认干爹体系震撼首发,认个干爹做岳父,找个靠山好乘凉!我的岳父就是史泰龙,我的干爹就是这么牛,你们来打我啊!赶紧先睹为快吧!

  【DIY拜师 认个干爹有点难】

  《斩魔》全新认干爹体系中,新手玩家将经历自主选择、跪拜、入师门的DIY拜师步骤,投身名师门下征战江湖武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师父均为战斗力排行榜靠前的高玩,不仅武艺高超,更具有常人无法企及的江湖威望,如果你有幸成为他们的门徒,必将前程似锦、飞黄腾达。不过,每个干爹都有硬性指标,你只有顺利完成他们的奇葩任务,方能拜师成功!

  【干爹任务略奇葩 骚年保重】

  然而,这些高玩师父所提出的任务可谓是太过奇葩,或是让你在世界频道上喊话,勾引附近的妹纸玩家与你成为情侣;或是叫你去寻觅一名同性玩家,当着众人的面向他表白;甚至会怂恿你去充当“小三”,拆散已经结为夫妻的情侣玩家……相信这些奇葩到让人无法理喻的任务,一定会让你体验到非同一般的游戏乐趣与激情!

  【拼干爹时代 回合技能嗨翻天】

  凡是成功拜入师门的《斩魔》玩家均有机会参与到门徒挑战赛的对决当中。届时,你的师父将镇守在你的身后为你撑腰,而你将在擂台上正面迎战其他师门下的“门徒”。比赛将采用回合制对抗模式,每回合每位玩家只能攻击一次,普攻、技能、内力等招数均可以自由使用,率先将对方击杀的玩家将成功晋级下一轮的争夺,最终争夺门徒赛的冠军!

  认个干爹当岳父,找个岳父做干爹!哥们网《斩魔》新版认干爹体系热辣来袭,叱咤玄幻三国无往不利,杀遍乱世天下唯我独尊!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