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激战世界BOSS 赢取超值奖励

  《血与沙OL》是由慧泽时代精心研发的一款真3D逆神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正在火爆内测之中。游戏独创众多趣味神明PVE、PVP玩法,更有史诗世界BOSS等着玩家们集体挑战。

  血与沙OL世界BOSS挑战玩法一经开启,便受到了全服玩家们的踊跃参与。所有的世界BOSS都形态各异,各具有独特的技能战斗。例如玩家最先完成挑战的便是美丽的堕落之月BOSS,堕落之月原本是位十分美丽的女神,但因被邪恶控制,成为了强大的月神女巫,她身披粉色战服,生有一对粉色天翅,能使用各种元素魔法攻击敌人。成功击杀堕落之月的人,可以获得珍贵的传奇礼包和大量银币、声望、技能点奖励。

  除此以外,在血与沙OL世界BOSS挑战中,还可根据玩家对BOSS的输出伤害的多少发放奖励,伤害越高则奖励越为丰厚。只要玩家对BOSS的伤害输出排名全服第一,获得了珍贵的BOSS战奖励。总而言之,玩家个人实力越强,在BOSS战中的表现就越为抢眼,不仅可名声响彻全服,还能依靠丰厚的BOSS奖励来使自己实力更进一步,笑傲神界。

  挑战古老众神,夺取最强神王宝座,击杀堕落邪恶BOSS,体验古希腊神话故事的同时,更能享受3D战斗的独特魅力。血与沙OL神界大门已开启,快来成为神明世界的第一人吧!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官方1群:302086871

  官方2群:24846186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