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15: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江湖风暴91wan《独步天下》雇佣侠客杀霸天下

  听过雇佣工人、雇佣女朋友,但不知道大伙儿有木有听说过雇佣侠客?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雇佣的侠客就如同杀人如麻的江湖杀手,光听名字就能让人心惊胆颤。身边没有一个得力的助手?随从侠客缺少一位给力的搭档?江湖风暴,无论是为人、为权还是为财,雇佣侠客终将势不可挡。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江湖风暴势不可挡】

  形单影只行走江湖,总会遭遇各种各样的艰险阻塞,为能够披荆斩棘,小有资产的玩家总喜欢雇佣几个孤胆杀人——侠客,不求毫发无损,但求生死与共。不过,要想找几个看得上而且愿意为你卖命的侠客,还真是不那么容易。要知道,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侠客们面对的敌人可不是虾兵小将,而是具有各种奇异技能的魔头大BOSS。

  【花钱雇佣乐得其所】

  在游戏中,玩家只需通过主界面右方“阵法”按钮即可快速开启“侠客雇佣”功能。在雇佣侠客这一全新玩法中,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发布1次雇佣信息,而且只能发布七星及其以上的侠客雇佣信息。开启雇佣后,玩家只能雇佣主角等级+/-10级之内的玩家发布的侠客,同一个侠客一天只能被雇佣5次;被雇佣的侠客享受拥有者的属性加成,不受到雇佣者的属性加成。

  同一个侠客一天只能雇佣1次,一天最多能雇佣3次侠客。玩家雇佣侠客需要消耗银两或者充值元宝。 银两雇佣:消耗银两雇佣侠客,最多消耗100000银两;元宝雇佣:只能使用充值元宝雇佣,且雇佣花费不享有VIP打折。 每次雇佣,系统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 玩家通过刷新按钮对现有的侠客进行刷新,刷新需要消耗20元宝;被雇佣的侠客在战斗胜利1次或者失败3次之后会离开雇佣者的队伍。

  【侠客出战披荆斩棘】

  作为被雇佣的侠客,首要职责当然是要时时刻刻跟在雇主身旁保护其人身安全,但如何才能真正的时时刻刻呢?针对这一点,91wan《独步天下》开发出了“战斗阵型”,玩家们只要单击或拖动侠客设置出战,就可让他们随时贴身保护自己。除此之外,少侠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和理解,为出战侠客选择“八卦阵”、“太极阵”和“金刚阵”三大阵型,发挥他们的最大战力!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91wan《独步天下》精英体验群:144261239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