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只为颜值 盛世三国2装备实用手册

  导语: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装备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玩家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也不例外,游戏中以其无与伦比的装备系统吸引无数英雄为之奋战。今天就来详细解说如此强大的装备系统,如何在千钧一发之际抵御野蛮攻击!

  【装备简介】

  人物可穿9件装备,每件装备都可以给玩家带来增益效果。

  攻击装备:武器,戒指,项链;

  防御装备:衣服,头盔,靴子;

  生命装备:副手,护腕,腰带。

  【装备品质】

  装备品质越高,基础属性越高。装备品质颜色:白 < 绿 < 蓝 < 紫 < 橙。

  品质的好坏更是直接影响装备强化次数。

装备品质

  【装备获得】

  英雄试炼副本,蛮族营地及世界BOSS等都会掉落各种品质的装备。此外世界BOSS掉落极品装备的概率将更大。

  如果获得的装备比身上装备好,则会自动穿上;如果获得的装备比身上装备差,可卖出获得铜钱。

  替换装备后之前的强化,升星,镶嵌,圣兽属性都会自动继承。

  【装备强化】

  装备可花费一定铜钱进行强化,增加装备属性。装备等级每提升一档次(即10级),就可多强化10级。紫装可在原有的基础上多强化10次,橙装则可额外多强化20次。

  例:30级绿装可以强化30次。30级紫装则可强化40次。30级橙装则可强化50次。

装备强化

  【装备升星】

  20级的装备可以开始用绿星石进行升星,大幅增加装备属性;20级装备最高可升5星,装备等级每提升一档次可多升3星。既30级装备可升8星以此类推,70级时即可升满,满星20星。此外紫装可多升3星,即60级紫装即可提前升满20星;橙装可多升6星,即50级橙装即可提前升满20星。50级带绿星装备可用蓝星石将已有的绿星升为蓝星,80级带蓝星装备可用紫星石将已有的蓝星升为紫星,星石可在boss、项王遗迹副本、国战等中获得。

装备升星

  【装备镶嵌】

  40级装备可镶嵌宝石,每件装备最多镶嵌3颗,宝石等级越高属性越强。宝石可在boss、聚能之源、蛮族营地、万魂殿、各种战争中获得。圣兽守护:60级以上的武器、副手、衣服可以使用对应圣兽元神进行圣兽守护强化,强化后可大幅提升装备能力。(人物“C”界面的装备上有圣兽守护图标可点击打开圣兽守护界面)

  有了好装备做什么都快,打什么都顺手,所以先把装备弄齐备是首要任务。各位勇士们,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快速装备起来,称霸三国指日可待!

装备镶嵌

  《盛世三国2》“六大干”、“公平”、 “玩得起”、“能赚钱”是游戏的特色亮点,游戏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万人同屏热血鏖战,不要伪善,只要直接,来就干! 《盛世三国2》还首次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

  【天生干】出生即解锁全套技能

  【技巧干】8大战斗属性私人订制

  【潇洒干】战斗你上,杂事系统管

  【霸气干】优质端游品质战斗特效

  【骑着干】赢在“骑”跑线

  【一起干】变态操作流屠屏国战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