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味,慎入!揭秘《斩魔》“黑暗料理”新玩法

  行尸走肉,欲望横流,蟑螂蜘蛛,恶魔附体,饮BOSS之血,食亡灵腐肉,只有你想不到的重口,没有你见不到的场面!哥们网《斩魔》寒冬新版即将热辣来袭,“黑暗料理”玩法神秘亮相,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颠覆三观的年末“重口味”大戏!小清新、文艺范儿的骚年们,千万要慎入哦!

  【腐女最爱看 男男BOSS互爆菊花】

  腐女们最爱的戏码,莫过于男男之间的“基情”演出了!这一次,《斩魔》黑暗料理玩法男男BOSS,就将让各位腐女受宠若惊!游戏中,张宝、张角、张燕、郭嘉、贾诩五大三国奇葩男将化身成为世界BOSS,合体出没于世界各大地图上搞基,玩家需要潜入相应的场景,与他们展开贴身零距离肉搏PK,夺取他们手中的神秘宝物——肥皂!

  【重口味求虐 遍地打滚361°找死】

  传统的回合制战斗中,玩家只能等待放技能的时机,再一招一招按顺序攻击。而本次,《斩魔》即将推出BOSS求虐玩法,让你无间歇肆意凌辱这五位大BOSS!届时,如果玩家的每一次击打都能触动到BOSS痛点的话,他不但不会还手,还会遍地打滚361°轮流求虐。而你只要虐到它们心满意足、欲仙欲死,那么恭喜你施虐成功!

  【疼痛值爆表 尽情SM别手下留情】

  值得一提的是,《斩魔》男男重口味BOSS玩法的最大特色,便在于另类的疼痛值设定。游戏中,当玩家对五大BOSS施虐、强抢宝物之时,将与这些邪恶的恶魔展开回合制PK,假如你能够在指定的回合数内打掉某一BOSS的80%血量,那么你就将获得疼痛值BUFF。而这个BUFF将让BOSS失去进攻性,转而跪地向你求虐,恳请你尽情地殴打外加SM!

  【虐杀秘技曝光 求虐也能玩出花样】

  除此之外,假如《斩魔》玩家的施虐达到了一定的次数,那么就有机会激活隐藏的虐人技能,鞭挞、抽打、撕咬等重口味绝招,都将令你在今后的施虐过程中更加酣畅淋漓!不仅如此,如果玩家的总施虐次数达到了系统的上限,还将有机会得到虐杀神技、黑暗之光等重口味玄幻秘籍,绝对让你的技能属性更上一层楼!

  重口味,慎入!哥们网《斩魔》黑暗料理男男重口味玩法即将震撼登场,猎杀小清新,捕杀文艺范儿,一起加入黑暗重口的3D玄幻三国世界中来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