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一掌劈了你!哥们网《斩魔》最新BOSS灭绝亮相

  BOSS也爱玩穿越?灭绝师太乱入玄幻三国?请你相信你的眼睛,这一切绝对不是梦中的画面!哥们网《斩魔》最新BOSS灭绝热辣来袭,残暴师太抢先曝光,凶残的技能、嗜血的屠杀、疯狂的阴谋诡计,都将让玩家体验到更加惊险刺激的半回合制闯关征途!甘愿让灭绝师太一掌劈了你吗?不服就战起来吧!

  【世界BOSS新宠 残忍师太浴血来袭】

  相传,灭绝师太在峨眉山习武之时,无意中被倚天剑割伤,血液流入剑柄,睁眼之时已穿越到了玄幻三国!《斩魔》即将新增世界BOSS——灭绝师太,各路玩家均有机会向这位BOSS发起挑战。不过,玩家若想成功约战师太,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或是战斗力达到某个标准,亦或是把世界BOSS栏中的其他BOSS全部击杀!

  【乱世禁忌藏身地 峨眉阵法镇守险关】

  当然,玩家若想找到这个崭新的BOSS,还得花费一番功夫!《斩魔》中,灭绝BOSS将藏身与乱世禁忌之地——峨眉悬崖。更为恐怖的是,她还设下了碉堡的给力阵法,镇守险要的关卡。届时,玩家如果不慎踏入其中将附带上一层持续掉血的BUFF,并在短时间内体力透支、蓝量全无。如此隐匿凶险的关卡,你敢一闯吗?

  【绝命神掌劈头盖脸 不死金身等你破】

  《斩魔》的豪侠们若想成功逆袭灭绝BOSS,首先必须掌握好破阵的秘诀。届时,玩家可以利用专属绝命神掌,不断劈开阵眼释放出的额外附加伤害BUFF,从而正面会师BOSS,与其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战。不过,灭绝师太将在临死之际释放出金身,玩家无论如何都无法对其展开有效攻击。但是,不死金身也有致命弱点,你切记细细探索哦!

  【神秘宝藏曝光 极品珍贵奖励揭秘】

  击杀了强大的灭绝BOSS之后,玩家们自然少不了给力的奖励!《斩魔》中,一旦玩家在限定时间内杀死了灭绝,就将有机会得到珍贵无比的寻宝石,从而开启免费寻觅宝藏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寻宝体系中的福利设置相当完善,不仅有神符、宝石袋等至尊礼品,更有各种强化石,足够让你的战力一飞冲天!

  灭绝师太等你来战,赶紧使出你的如来神掌,一掌劈了这个凶神恶煞的BOSS吧!哥们网《斩魔》期待你的加入,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动起来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