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纹鬼骨 王者战刃炫目神武系统解析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时间追溯到第一次神魔战争,大怒的至高神用天狼星制作了七把圣器,命七位领悟圣人之德的英雄斩下恶魔萨麦尔之头颅并封印。后又世传黄金武器能够灌注神的力量,具备足够资质的勇士才有佩带和使用的资格,一旦拥有黄金武器,就可以借助神的力量将邪恶扫平。“神武”系统正是解谜黄金武器之所在。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已开启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已开启

  新服地址

拥有黄金武器的神人
炫酷黄金武器求之不得

  世间流传的黄金武器

  三大职业均拥有量身打造的黄金武器,战士的狂刀崇尚嗜血和怒杀,法师的权杖能够借助自然的力量。黄金武器可以直接通过合成锻造出来,并且在合成锻造的过程中,“战力珠”是不可或缺的道具。当前的黄金武器即将退役时,更可以考虑使用它作为炼制更高一级别的黄金武器。随着武器的进阶,外形也越来越耀眼炫目。

拥有普通武器的先锋们
碎片至关重要

  普通武器制炼技术

  使用武器碎片和“战力珠”就可以“复原”出普通武器,“复原”出的武器就是制炼黄金武器的原材料。战士认定刀为武器,并给三种武器赋予了霸气神勇的名字,“怒杀”迸发原始的怒气,手握“屠龙”将一切强大的敌人一并斩杀,在“裂天”的指引下称王称霸。道士则是仙风道骨,“逍遥”、“倚天”以及“轰天”三种炼制武器,其中“逍遥”是以扇子作为武器,令人出其不意。

特戒显神威
特戒获取指南

  神武装备梦寐以求

  八大特戒各自拥有无可比拟的神奇力量,它们的传言已经开始得到证实。麻痹戒指散发出令对手动弹不得的效果,传送戒指帮助主人来去自如,复活戒指顾名思义,原地满血复活精神饱满!五星级的稀有度让特戒成为勇士们互相争斗的理由。在“神武”系统中,除了制炼黄金武器之外还提供了特戒的线索,唯有智勇双全的勇士才有可能真正拥有。当勇士经过重重磨砺,褪去刚刚到来这个世界之时的稚气和天真,将会以更勇敢强大的姿态,和神奇的力量并肩为大陆打拼出光明一片!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