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策划很偷懒 《霸刀2》任性BOSS花名册

  作为一款让男人玩了就肾上腺激素爆发的热血3D页游,《霸刀2》的多元PK玩法一直受到玩家们的认可与喜爱。终南古墓、古剑剑冢、黑石像、竞技场、战盟战、BOSS挑战等多种PVE、PVP玩法层出不穷,让玩家们酣战淋漓,热血燃烧。不过我想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款热血竞技的精品3D页游,高大威武杀伤力强大的BOSS竟然都有着各种逗比的名字。

  《霸刀2》官方网址>>>http://bd2.yi6.com/

  《霸刀2》每天9:30起都会开始刷新BOSS,从40级BOSS开始,逐个出现在万恶林中,每出现一个都会有系统公告,召集玩家前往万恶林挑战击败BOSS。这一项活动一直是《霸刀2》玩家们最爱也最热血的活动。

  只是让人不得不吐槽的是,每当BOSS出现时,他们的名字实在让人有些不忍直视。你一定想象不到,《霸刀2》里那些威风凛凛,杀气逼人的高战力BOSS居然会叫些“笑面虎”、“采花贼”、“高富帅”、“矮穷挫”、“白富美”这样的名字。

  作为一款基于著名人气漫画内容创作,延续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经典的精品3D页游《霸刀2》,居然让BOSS的名字如此逗比不正经。忍不住邪恶地想,这就是策划的任性吧,让BOSS不仅具有杀伤力、挑战力,更有搞笑潜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