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挑战极致PK 盛世三国2竞技场狂暴开战

  导语: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的国战网游收山巨制《盛世三国2》继开放测试以来深受玩家追捧,无论是“500万礼金”、“黄金玉玺”等大手笔回馈活动、还是袁腾飞、孙亦文等名人大咖的倾情加盟,均彰显了运营方稳固雄厚的资金实力。自上周公布了由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后,人气更是扶摇直上。游戏中每组服务器上万真实玩家国战打的如火如荼。无论真实力还是真土豪,都有一决高下的决心,那么就来竞技场吧。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竞技场是勇者试炼的最佳舞台,玩家只要前往竞技场和其他冒险家们切磋武艺,便可夺取荣耀和奖励,从此享誉天下!在竞技场中切磋是游戏实力的最好体现,都是具有挑战王者宝座资格的勇士!最强王者,将在这里出现!

  在竞技场界面上可以看到玩家在竞技场的基本信息,玩家每天可以免费挑战10次,最多挑战20次。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18点可以免费刷新一次。

竞技场

  初始玩家积分全部为1000分,随机5个敌人让玩家挑选战斗。根据挑战者的战斗力,系统自动选出战斗力相近的敌人供玩家选择挑战,每次击败一名玩家,被击败的敌人无法继续点击挑战,面板上五名玩家被击败后需等系统到时间自动刷新,或者立即使用元宝刷新更换对手。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每次赢得竞技场增加5分竞技场积分,排行榜按照积分排名,给予奖励。

积分奖励

  《盛世三国2》“六大干”、“公平”、 “玩得起”、“能赚钱”是游戏的特色亮点,游戏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万人同屏热血鏖战,不要伪善,只要直接,来就干! 《盛世三国2》还首次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

  【天生干】出生即解锁全套技能

  【技巧干】8大战斗属性私人订制

  【潇洒干】战斗你上,杂事系统管

  【霸气干】优质端游品质战斗特效

  【骑着干】赢在“骑”跑线

  【一起干】变态操作流屠屏国战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