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三国2》决战赤壁 任性就来战

  导语: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的《盛世三国2》赤壁之战,再现当年豪情澎湃的惊世大战,为你开启浩瀚的三国争霸。真实再现赤壁之战的激烈现场。这里万事俱备,只等你来挑战!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盛世三国2

  赤壁之战在每周的周三、周六晚20:00开启。只要玩家等级达到40级并且本国人物战斗力排名前20,即可参战。所以在这里都是实力不凡之人,想要在实力较量中更胜一筹,光凭实力还不够。为什么?往下看!

  在《盛世三国2》的赤壁之战中,各国均有一个本国首领,水域中心有一个中立首领。玩家可在陆地、战船和水域上自由行走,当玩家移动至水域时角色自动变为小型战船。战船状态下玩家之间的移动速度无差别,攻击力相对恒定,弱国玩家的战船攻击最高、次弱国稍低、强国相对最低。战船生命值与角色生命值多少有关,弱国首领的生命值最高、次弱国稍低、强国最低。击杀中立首领不会影响胜负,但是成功击杀中立首领可掉落优质道具,成功击杀敌国首领也可掉落优质道具。

玩家可在陆地、战船和水域上自由行走

  战争历时45分钟,首领生命百分比最高的国家可以获得胜利。首领死亡的国家立即失败,但是仍可留在战场击杀他国首领以获得暗金石;弱国首领的血量最多,次弱国其次,强国相对较少。血量百分比高的会显示领先,如果百分比相同,较弱的国家显示领先。想要来此一战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赤壁大战需要你来挑战!

赤壁战场

  战斗结束后,所有参与玩家都会获得奖励。赤壁之战结束后,当天24点之前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战争管理员”处领取战争礼包(本国胜利则领取胜利礼包,失败则领取失败礼包),当然,胜利方的奖励更丰厚。

赤壁礼包

  烈火张天照云海,江水东去空留赤壁。《盛世三国2》赤壁之战战火重燃!一场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战役,阴谋!阳谋!龙韬虎略汇聚其中!一时多少豪杰!邀请您来共同参与!

美女公会降临

  作为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 ,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相信在《盛世三国2》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前作经典的延续,还可品味出精彩纷呈的全新篇章。另外,为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盛世三国2》特此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