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15: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4金翎奖91wan《独步天下》年终对决傲苍穹

  2014年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落下帷幕!91wan《独步天下》凭借优秀的品质和火爆的人气,力压群雄,一举斩获“2014年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称号!荣耀更新,2014年度巨献、半即时半回合制RPG武侠页游大作《独步天下》将古典侠义精神与现代武侠故事相结合,采用新颖的职业转换体系、震撼的战斗场面、呆萌的宠物对弈、高潮迭起的剧情副本,引领群雄决战紫颠傲苍穹。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江湖欲念腥风起,年终对决傲苍穹!91wan《独步天下》推出全新武林争霸系统,邀请江湖各路英雄豪杰参与天下第一武林争霸赛。天下第一,武林至尊,绝世称号,谁与争锋。盟主曰:“我来到这个世界,只为做上武林盟主之位,受万人敬仰,独领风骚,独步天下”。

  【职业转换首次亮相】

  事物发展到了极点,就要发生变化,发生变化,才会使事物的发展不受阻塞,事物才能不断的发展。在游戏里,只有转换过职业的玩家,才知道哪一种职业更有助于自己独步天下。想尝试一下各种职业的强大和优势?万众期待的墨剑、奇门、武尊转职系统将带你体验自由、独特、平衡,领略独步风情万种;顺应天时,寻找属于自己的永久职业。

  【龙脉之力谁人能挡】

  独领风骚十二月,望眼欲穿盼归来!91wan《独步天下》为混迹江湖的英雄们带来了全新的龙脉系统。届时,玩家们可打通自己的龙脉,修炼绝世神功!为使得龙脉功能更完善,经脉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全新道具——“气运符”。龙脉之力,龙腾万里,潜龙鱼跃,独步江湖谁人能挡?

  【萌宠对弈再掀波澜】

  萌宠降世,东方魔幻武侠世界再掀波澜。看乱世风起云涌,豪杰各领风骚,众萌宠各显神通,助阵主人浴血奋战。在新一年里,新版萌宠对弈系统成为了游戏的核心系统之一。呆萌陪伴,强力助阵;酷炫技能,神奇辅助;全新系统,逸趣横生;91wan《独步天下》等您来演绎江湖传奇。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91wan《独步天下》精英体验群:144261239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