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变萌宠 盛世三国2宠物培养系统解析

  导语: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心动游戏荣誉出品的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已正式开放测试,媲美端游的画面精度及国战玩法令该作的人气在短短数周内便已跃居榜首!作为《盛世三国2》灵魂级核心玩法之一,“神宠系统”更是获得玩家朋友的广泛青睐,游戏中的宠物系统不仅拥有趣味横生的Avatar变身玩法、其战力加成更是超乎所求。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同领略《盛世三国2》神宠玩法的无上魅力吧!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盛世三国2
美女公会降临

  在战场上,有时候萌物的出现也许会带来不一样的转机,除了卖萌的作用之外,神宠本身强大的属性足以霸占一席之地。在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中,共有16种宠物,玩家等级达到18级时便会获得系统赠送的第一只萌宠——三尾狐。普通战宠可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宠物森林、守护龙脉、霸王大陆(开箱子)来获得宠物元神,激活后就可以携带或者出战了;而BOSS宠物需要攻打世界BOSS、三国目标活动、BOSS巢穴来获得BOSS宠的元神丹,然后激活后即可获得。在这里,笔者建议玩家将所有的宠物都要收集起来,因为每收集并激活一只宠物,都会为你当前出战的宠物大幅增加攻击、防御和血量数值。

三尾狐
桃尾狐

  在《盛世三国2》宠物玩法中,玩家可通过“升级”、“培养”、“进阶”对宠物进行等级及攻击、防御、生命这三项基础能力的提升。而当你激活并携带宠物后,该宠物提升了多少攻、防、血基础数值将会立刻加成到出战的宠物身上。此外要注意,这里出战宠物获得的属性加成是不区分宠物类型的(战宠、BOSS宠一并适用),只要是你现有的宠物,升级、者培养或是进阶了的属性,都可直接加到目前出战宠物上面,而且是100%的加成哟!

虎天王
华雄

  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心动荣誉出品的万人国战三端网游《盛世三国2》已正式开放测试,【天生干】【技巧干】【一起干】【霸气干】【潇洒干】【骑着干】六大开“干”特色系统同步问世,在这里,撕掉情怀与伪善,就是干!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