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什么仇什么怨 揭秘《神权》诸神那些过节

  “我与你什么仇什么怨?”“你一百块都不给我!”如果这样一系列的对话出现在《神权》中,一定会让玩家吐血不已。北欧神话其实并没有描述一个完美的神界,相反,诸神都有各自的心性,其中有光辉的部分也有阴暗的一面。而正是这些阴暗面,使得他们之间矛盾不断,最终引发世界混乱。

  点击进入官网地址:http://sq.youzu.com

  【神权-雷洛】

  神与巨人 相煎何太急

  相传巨人族是北欧神话中所有物种的始祖。生命起源于巨人。神族作为生命体,自然也属于巨人族的子孙后代。但令人奇怪的是,这两个种族并没有想象中相处地那般和谐。他们之间冲突不断,或许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亦或者是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神权-战斗】

  洛基与光明神 一场游戏一场梦

  邪神洛基是整个天界出了名的喜爱恶作剧。然而,她的行为毕竟没有造成太严重的影响,所以诸神起先没有放在心上。但某日光明之神巴德尔却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见自己被谋杀。更为可怕的是,这个梦居然变成了现实。凶手很快被找到,正是平日里诡计多端的洛基。这一场毫无缘由的谋杀,也成为了诸神黄昏的导火索。

  【神权-刺客杀手】

  洛基与雷神 爱我还是她

  雷神是有妻子的,并且他们的关系也相当不错。然而洛基嫉妒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嫉妒着雷神之妻西芙那头比黄金还灿烂耀眼的金发。为了报复他们,洛基趁着西芙熟睡之时偷偷剪去了她引以为傲的金色秀发,旁人眼中的恶作剧却惹得雷神愤怒异常。西芙的伤心落泪,洛基的暗自神伤,雷神陷入两难,这段感情何去何从?

  《神权》游戏特色:

  特色一:“超战斗” 树战斗模式新标杆

  特色二:北欧神话 夺神权演绎经典

  特色三:无限组合 创无绑定技能新模式

  特色四:随机探索 做步步为营新副本

  《神权》官方网站:http://sq.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