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人御马《盛世三国2》马场玩法开启

  导语: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的国战网游收山巨制《盛世三国2》继开放测试以来人气一路飙升,游戏首屈一指的端游级画面品质及国战玩法,使其在短短一周内即在双端网游人气榜里独占鳌头。另外,游戏在运营上采取只导优质用户的手段,使游戏品质锦上添花,目前游戏中每组服务器中均有上万真实玩家在如火如荼地割据争霸。俗话说的好: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古人可将汗血宝马与一代枭雄媲美,可见一匹名贵的坐骑在群雄逐鹿的年代是如此意义非凡的。今日,就请跟随笔者一同来到《盛世三国2》中的风云马场,驯服专属于你的宝马良驹!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盛世三国2
美女公会降临

  【万人御马决雌雄,群雄逐鹿定乾坤】

  都说宝马配英雄,在古时,马匹常常同无数英雄豪杰一起战斗。如唐太宗李世民、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等,无数功名霸业都离不开马这位勤劳的“不语的战友”。在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中亦是如此,若想睥睨天下,首先要拥有一匹惊艳四座宝马良驹。游戏中,玩家可以进入“风云马场”捕捉专属于你的坐骑,通过主界面上方的“日常活动”界面,选择风云马场,前往马场。在风云马场,可以通过驯服野马获得”战马精魄”,”战马精魄”可用于马匹的培养,玩家每日可捕捉10匹普通野马和2匹极品野马。

人御马决雌雄
群雄逐鹿定乾坤

  【组团驯马事半功倍,战力属性秒速升华】

  《盛世三国2》中的驯马过程也是十分有趣的,驯马过程中,玩家首先需要选中无人驾驭的野马,当你成功点上马匹后,系统会跳出驯马条,当驯马条移动至成功区域点击驯服坐骑,就能够成功骑乘。品质越高的马匹需要点选的次数也会增加,同样,其驯服后的奖励也会更为丰厚。最后还有一个小诀窍,那即是组队捕捉的话可以事半功倍,驯服所耗费的时间也会大大缩短哟,在驯马中,你需要“快狠准”抢到你想要的马匹,其中每一个小时会刷新一次蓝马,也是坐骑中最高级的战马,每次刷新数量有限,同时还需要防备对手,如果有人和你同时瞄准了一匹马的话,你还得想方设法让对方放弃,就算他坐在马上,你也可以强制将其赶下来。另外,品质上乘的战马将给你带来不可小觑的属性加成,这里绝对是考验你实力的地方!

团驯马事半功倍
战力属性秒速升华

  作为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 ,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相信在《盛世三国2》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前作经典的延续,还可品味出精彩纷呈的全新篇章。另外,为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盛世三国2》特此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