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17: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血男儿情 盛世三国2主题歌花絮曝光

  导语:由内地人气歌手多亮创作并演唱的《盛世三国2》主题曲《战颂》已于本周全面曝光,这是一首热血激昂的歌曲,表达了男儿战沙场的豪迈气概,歌曲花絮于今日曝光。2014年岁末,新浪游戏独代网游大作《盛世三国2》,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达成跨领域首次合作。

  《战颂》主题歌花絮首播: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人气歌手多亮

  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战成名的歌手多亮,是中国内地新晋的唱作俱佳的实力派歌手。本次受邀为新浪游戏的独代产品《盛世三国2》创作主题曲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是多亮首次为游戏创作并演唱主题歌,因此也倾注了多亮更多的心血。了解到《盛世三国2》描写的是汉末乱世三国纷争的时代背景,便主张主题歌应歌颂男儿的英雄本色,这与新浪游戏的初衷不谋而合,于是便有了这首大气磅礴的《战颂》。

大气磅礴的《战颂》

  “我用伤痕赠英雄 你我各自为侍主不同

  热血流淌在心中 战火连天 燃熊熊

  何须赐我女儿红 男儿本应战死疆土封

  壮志用生死供奉 来煮酒 问英雄”

  多亮宽厚磁性的嗓音中略带着一种独特的沙哑,娓娓叙述着一位身处末世的豪杰,从初识战争、到英雄本能觉醒的全部过程,展现了深沉的英雄情怀。

宽厚磁性的嗓音
展现深沉的英雄情怀

  “我 战袍迎疾风 红缨嗜血之锋 染红城池的光荣

  笑对浩瀚的星空 我吟长笑数英雄

  谁 能与我争锋 奔流江水汹涌 唤醒我心中的龙

  世间争霸算平庸 任我显英雄本能

  歌曲后半段急转直上,铿锵而激昂,将那种大气磅礴放纵不羁的感觉展现得淋漓尽致,仿佛在听众面前展开了一幅战争与凄凉的历史画卷,描绘着汉末黄巾之乱、诸侯割据并终成三国鼎立之势,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豪情万丈的壮观场面。多亮用干净、质朴、有故事的声音,层次分明地讲述着一个动人的历史故事。

饱含力量与深情

  这首饱含力量与深情的《战颂》,是由多亮及著名音乐制作人黄洋为《盛世三国2》量身定制的,颇具穿透力的嗓音与歌曲中描写疆场意境十分吻合,荡气回肠的曲风、直击心灵的歌词,仿佛浑然天成一般。相信这首演绎了汉末乱世恩怨情仇的歌曲定能唤醒蛰伏在你心中的巨龙,带着久违的男儿本性,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一壶煮酒并豪杰,半壁江山岂所求”的壮士情怀。

美女公会降临
游戏截图

  作为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 ,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相信在《盛世三国2》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前作经典的延续,还可品味出精彩纷呈的全新篇章。另外,为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盛世三国2》特此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