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15: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惊现玩家自制木叶沙盘 忍道体网络火爆

  伴随火影忍者动漫的完结,《火影忍者OL》继承并守护动漫续写火影全新篇章,为纪念十五载火影情怀的短暂告别,官方与众粉丝组织多个线上与线下活动来纪念火影完结,而近日由官方发起组织的“这就是我的忍道”活动惊现“神作”,粉丝自制木叶沙盘“真实”还原了木叶村,同时涌现多版本#这就是我的忍道#素材,引发火影迷传递属于自己的忍道精神,新浪微博的话题阅读讨论近2000万,而粉丝自制的火影十五年忍道视频也被火影迷称为经典。

  不可错过的火影十五年催泪视频:

  腾讯:http://v.qq.com/page/h/w/u/h0142i4xbwu.html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FNTIG_BVtE/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1NTA1OTA0.html

  木叶—火影之源 逼真木叶沙盘彰显纯粹火影情怀

  近日,“这就是我的忍道”活动引爆网友关注,“这就是我的忍道”成为浓缩“火之意志”的有力载体。一杆火影粉丝引发奇思妙想,铺天盖地的各路“这就是我的忍道”涌现。而在忍道活动中惊现玩家“神作”,由粉丝自制木叶沙盘得到众火影迷赞许。该作完全比照木叶村格局设计,从火影石像到村落中的每一处建筑都完美呈现。木叶村“真实”的出现在人们眼前,那些历历在目的场景,忍者学校、一乐拉面馆、居酒屋以及医院都像置身于我们身边,火影世界仿若真的“触手可及”。

  火影“极致玩物” 狂热粉丝力作彰显我的忍道

  怀念火影十五载情怀,那些追剧、猜剧情的时光,让一众粉丝完成了从男生到老男孩的蜕变,看着鸣人从“吊车尾”成长为七代目火影,但他所坚持的忍道仍旧未变,那便是守护同伴的羁绊与保护他们的木叶村。近日在我的忍道活动中惊现粉丝自制木叶沙盘,逼真的木叶村落让我们感受到火影世界近在咫尺。据悉,沙盘是由一位酷爱制作模型的粉丝制作,在追逐火影的十年间已然变成了一位大叔,但在他心中仍旧有一颗火影梦,从沙盘中建筑的分布到花草树木的精细雕琢,足见其对于《火影忍者》浓厚的情怀。

  据悉,按照木叶村的格局,其耗时三月制作了一个完整的村子模型,火影石像作为木叶的标志,按照木叶村的格局,村落的每一处经过他的制作,都如同原版一般。相信整个木叶村已在他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才能让此沙盘如此的逼真。正如他自己所言:木叶依然是这个木叶村,相继离去的伙伴们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偶尔翻翻还能记得那些年那些人们的音容笑貌,虽然岸本老师给了每个人该有的归宿,但在我心中,火之羁绊,将永不完结!

  坚守属于自己的忍道 我与木叶村同在

  “我一直都是有话直说,这就是我的忍道!”对于火影迷来说,鸣人所坚守的忍道萦绕耳畔,为了纪念火影动漫的完结,众粉丝玩家纷纷喊出属于自己的忍道。在追逐鸣人的脚步中,他所坚持的梦想以及为之付出的坚毅,让所有人都深受触动,这种感染力让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不忘最初所要坚持与努力的缘由。“这就是我的忍道”正是让我们喊出心中所想,以实际行动去证实完成梦想的决心。

  而另一些粉丝自发组织线下活动,coser火影忍者中经典人物与沙盘合影。“鸣人”与“佐助”出现在木叶村门口,让我们回想到他们还在忍者学校时的场景,又或是佐助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而将要离开木叶村时的画面。佩恩六道六人紧围木叶村,佩恩入侵时的画面历历在目,真人的coser与“实体”木叶村的出现,让我们身临火影世界一般。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树叶还会重新发芽....。.”这便是火之意志,无论历经何时,我们都会将它传递下去,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