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再掀中国火影热 “忍道体”爆红全网

  如果你不看火影,你一定不知道,火影忍者不仅仅是一部动画片,其中的意义远超一部动漫给人们所带来的影响。如果你不看火影,你一定也不知道,火影忍者是唯一一个有诺贝尔获奖者写评论,预测每一集趋势的内容的动画。如果你不看火影,你不会知道,火影忍者真正在讲的,其实是人类的一种精神,关系到每一个人的成长,这种精神在火影里面叫做“忍道”。

  说到做到,笔直向前——这是鸣人坚持的忍道

  从小被人冷眼相待,走到哪里被人骂到哪里。但是鸣人并没有放弃,反而坚持不懈。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要成为火影,并且超越历代火影!获得村子里的人认同!鸣人、佐助和小樱组成第七班,由卡卡西带队,在不断的任务中,与七班其他伙伴的羁绊越来越深。后来佐助叛逃,为了追回佐助,并且守护自己最爱的人和木叶村,鸣人不断的成长进步。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忍道——“说到做到,笔直向前”!最终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忍者,也成为拯救木叶村和整个忍者世界的大英雄!如些看来鸣人的精神应该也是火影的一大特色,相信这个精神应该激励了不少人继续前进吧! 

  鸣人的忍道: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vonm0bCc50/

  笔直向前,不违背自己的誓言,决不放弃——这是自来也坚持的忍道

  自来也是传说三忍之一,三代目的学生,四代目和鸣人的老师。儿时的风格跟鸣人很像,长大后参与第三次忍界大战,见识到战争的残酷,之后一直苦苦思索化解仇恨的方法。雨之国中教导长门、弥彦和小南,并最终死于弥彦之手。因为个性不爱管事,又懒散、好色,所以离开木叶到处游历,但对木业非常忠心,喜欢纲手,对大蛇丸的叛逃、自己老师和学生的死一直深深自责。在对战佩恩中,本可选择逃离,但他坚持自己“笔直向前,不违背自己的誓言,决不放弃”的忍道,悍然赴死,把重要情报传递出去,并把毕生的希望寄托在“预言之子”鸣人身上!

  自来也的忍道: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0EJBiCppMM/

  参透一切忍术,得到长生的奥秘,不择手段——这是大蛇丸坚持的忍道

  大蛇丸是三代目猿飞日斩的徒弟,曾经一度被认为是火影继任者,和自来也纲手并称为“三忍”,被三代称为几十年一遇的天才忍者。经历第三次忍界大战,因为看到了父母及同伴一个个的死亡,本身善良的大蛇丸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而大蛇丸本身热爱研究术,所以便开始研究不老不死之术以及复活亡者之术,叛离木叶村。企图用佐助作为下一个容器,但是没有得逞,最终被鼬用万花筒写轮眼最后的术“须佐之男”封印于十拳剑中。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佐助复活,秽土转生召唤出历代火影站在木叶阵营。大蛇丸为追求永生,学会世上所有的忍术,不择手段,这就是他的忍道!

  大蛇丸的忍道: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rwOwgfANMk/

  “忍道体”爆红全网 《火影忍者OL》再掀中国火影热

  随着《火影忍者》剧场版的上映,全球火影粉丝的热情再次被点燃。而在中国,随着《火影忍者》的完结,粉丝们则将自己对《火影忍者》的热情投入到了 “这就是我的忍道”的活动。截止目前,微博上有关“这就是我的忍道”的讨论已经达到近1300万的参与量。

  而“这就是我的忍道”背后,则是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发起的活动。作为中华区火影品牌的IP矩阵,这场在社交媒体上的狂欢,受到了火影粉丝的积极拥护。数据调查表明,大部分85、90后群体都看过《火影忍者》,根据近期百度官方微博发布的数据显示,《火影忍者》占据动漫风云榜搜索第一位,从年龄分段占比来看,20~29岁人群占比最多,男女占比各为95%和5%,《火影忍者》对85后和90后男生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火影忍者OL》对原著的还原程度,也已达到业内最高水准,除了声优和剧情,游戏中还采用了许多动漫中经典的故事情节来作为推动游戏升级的“动力”。其中体现最为深刻的则是对“忍道”的深刻诠释,这一点在游戏的slogan“火之意志,有你继承”就能说明一切。如此热血和贴合火影粉丝的设计,让动漫界中火影系重新走红,忍道则成为人们争相跟风表达个人决心和态度的新的载体。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