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15: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再世华佗91wan《独步天下》神奇职业逆天招术

  要做“无名小二”还是要做“刀剑侠客”?要做“惊弓之鸟”还是要做“不败战神”?要做“庸医”还是要做“再世华佗”?全在于玩家对自身角色的职业定位,全在于玩家对险恶江湖的应付能力。善恶之念,存乎一心。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面对众多的陷阱、圈套和天罗地网,具备逆天招术的奇门职业将成为大伙儿的不错选择。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奇门职业不可限量】

  在91wan《独步天下》武尊、墨剑、奇门三大职业中,奇门属于一个非常特殊的职业。相对于靠暴击吃饭的墨剑与可攻可守的武尊来说,奇门既能辅助治疗又能爆发,初以暗器毒物为主,之后再辅以强大的功法,着实让对手防不胜防。此外,奇门还精通岐黄回春之术,能够在关键之时扭转战局。在前期看来,奇门也许并不怎么出众,但他绝对是一只不可限量的潜力股。

  【高攻高防能毒能辽】

  奇门,这个“华佗”有点“毒”,因为他具备群毒爆、群治疗的技能,发展路线一直偏向高攻高防。奇门的攻击越高,刷副本清怪的速度越快,加血层次越高,加血效果就越好。不管是打怪、PK还是治疗,高攻的奇门都是非常牛逼的。唯一的不足便是防御,在三大职业中,奇门的防御是最低的。为扬长避短,在行走江湖之时,奇门职业玩家务必要学会加强自身防御。

  【弹指神通终极技能】

  高攻高防的奇门,在91wan《独步天下》组队副本或多人竞技中是最受欢迎的。后期的宗师副本,没有奇门的治疗之术,基本上都是空谈。奇门治疗之术分为两大类型,一种是纯治疗型,奇门除了回血技能之外,还有减伤害的技能;另一种是半治疗半攻击型,虽然治疗减伤没有纯治疗型的给力,但像“弹指神通”这样的终极PK技能出来之后,高级奇门有望成为一位可怕的终结者。

  在组队竞技场赛场上,上场的奇门都会先放2技能,再观察对方的硬度。若对手不堪一击,就全力输出;若对手很硬,就转治疗。治疗时,往往都能随机应变,若前排的肉盾被打残,奇门将采取单治疗,若对方打残了全体,则会释放群疗,只要侠客不死,奇门就可以为他们延续生命。之后,奇门会尽量用1技能来存能量,以备不时之需。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91wan《独步天下》精英体验群:144261239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