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权欲而战!37《神魔之道》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没错,37《神魔之道》又一次开启测试服了,眼看着公测的日子将近,这一次又一次的抓虫和调试也进入了收尾阶段,最终的版本必将让所有玩家都能更愉快地玩耍,正式进入这场震动六界的神魔之战!同时,因为已基本上等同于公测版本,本次测试将以不删档的形式进行,进入服务器的玩家可以放心大胆地培养自己的游戏角色,不必担心角色信息丢失,下次又要重新开始哦!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神魔之道》官网:http://sm.37.com/

  游戏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人称赞,自然,这样一款力求一切完美的游戏,也将为玩家奉献各种燃烧战斗欲的玩法系统,为了权欲、为了利益、为了自己心中坚守的正义,37《神魔之道》等你来战!下面就让我们来重温游戏中的几个重要玩法吧!

  想要闯荡仙界,必然需要先获取自己的法器。37《神魔之道》中玩家每日登录签到就可以依次获得系统赠送的全部9件神器,如果想提前体验更高级的神器,提升VIP等级还可以提前解锁哦。越高级的神级不但能为人物提供更高的永久属性加成,并且还自带独一无二的神器技能,让你所向披靡,百战百胜!

  除了神器之外,37《神魔之道》还有神翼可助玩家战力一飞冲天。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150级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第一个神翼:白鹤灵翼!获得神翼之后,玩家可以将其进阶,越是高级的神翼,外形特效越是霸气,而给人物提供的属性加成也越强大。神翼升阶只需要神翼升阶石,玩家每日参加“上古战场”和“群雄争霸”活动均可以获得大量神翼升阶石。

  三界之中,无论神魔,在修行的漫漫长路上,难免寂寞孤单——打BOSS时输了无人帮手,PK时赢了无人见证……37《神魔之道》诚意推出伙伴系统,伴您打怪升级/杀人夺宝/三界称霸!游戏中,玩家获得伙伴可以额外增加人物属性,伙伴越多,增加的属性越多,让您战力值爆表!另外,一些极品伙伴还附带让人梦寐以求的特殊属性,如果能获得一只,绝对碉堡全服!

  有了来自神器、神翼与伙伴的助力,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37《神魔之道》中的精彩战斗吧,上古战场是游戏中每日活动之一,也是产出神翼升阶石的主要途径,想要迅速提升神翼品阶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这是一个类似阵营战的玩法,进入活动场景后玩家将被分为3方阵营——麒麟,神龙和凤凰,击杀玩家或怪物即可获得积分,积分最高阵营为胜利方,可获得胜利礼包。

  想要更多资源,就必须不断奋战!除了上古战场之外,37《神魔之道》群雄争霸玩法也能为玩家提供大量的神翼进阶道具。进入活动场景后,玩家可与任意玩家pk,击杀玩家或怪物即可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玩家按积分多少可获得对应的奖励,排名前十的玩家还有额外的神翼升阶石奖励哦!

  37《神魔之道》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极具视觉特色的神族与魔族阵营选择,神秘莫测的女娲石、后羿弓、金箍棒等上古九大神器,让你战力无限成长,成为超越女娲、蚩尤的至高存在;游戏采用flash3d制作,场景恢宏壮阔,角色精细入微,战斗绚丽生动,将神魔交战、三界倾覆的上古神话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游戏不删档封测服今日震撼启动,欢迎入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