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8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喵之野望》合战冬日开启 枪之勘兵卫自信登场

  《信喵之野望》游戏中最火热的合战已在这个严冬打响喵!用热血把自己武装起来喵!本次活动不仅将考验新版以来玩家手中全新卡组的实力,同时奖励还将送出强大的“枪之勘兵卫”,他的旋风之枪将在战场上横扫敌喵!现在就加入其中吧,喵星战国需要你的活跃!

  【枪之勘兵卫旋风来袭 神速攻破敌阵】

  渡边勘兵卫本名渡边了,由于使得一手好枪而被人称之为枪之勘兵卫,他拥有非常强大的作战能力与忠心,在丰臣秀吉发动小田原征伐时,曾被秀吉夸赞为应取得一万石奉禄。他绝对侍奉主君的命令,而受到各大名的哄抢。最终得到2万石破格的待遇,是战国后期的风云儿。

  渡边勘兵卫在游戏中也是一位如旋风般的强力打手,很符合他风风火火的性格。2.0双160的攻与速决定了他稳定性。同时 强力技能“枪之勘兵卫”则是能够对一个敌人造成大伤害的同时,令速度进一步提升,可以说是兵贵神速的最佳代言人。

  【战国时代的名枪使之贱岳七本枪】

  作为足轻兵最常见的武器,战国时代的名枪使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许多大将之材都是从一杆强枪打拼上来的。其中贱岳七本枪可以说是最具知名度的七位枪使。其中的头牌当属福岛正则,他在贱岳之战中斩杀柴田胜家的大将拜乡家嘉,从而立下汗马功劳。在信喵中他也具有超高的攻防与初期的实用技能马回众,是许多玩家当时的主力大将。

  而居于第二的则是加藤清正,异名鬼加藤。从这个外号就能感受他的强大迫力。居说他有着六尺三寸的大汉体型,通过在贱岳之战中杀死山路正国而获得提拔。加藤在信喵中则是以突出的攻与速属性而受到喜爱,他同样具有马回众与单骑闯阵这两项初期的实用绝技。期待他们今后有更抢眼的表现!

  《信喵之野望》新一轮的合战将众喵们从懒懒的冬日中唤醒,重燃热血斗志,更多详情就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信喵官方微信吧!

  《信喵之野望》官网: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