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5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次系统曝光 37《琅琊榜》骑兵玩法资料流出

  由最受期待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同名网游37《琅琊榜》自开始宣传之日起,一直非常的神秘,除了曝光一些角色原画之外,并未透露有关游戏玩法的任何信息。近日,一段有关37《琅琊榜》骑兵玩法的资料流出,终于揭开了这款游戏的面纱一角,霸气的坐骑、闪瞎眼的骑战兵器,以及独特的骑战玩法,让人大开眼界!

  37《琅琊榜》影视结合站:http://lyb.37.com/

  【马上打江山,培养良驹助力征战】

  熟悉《琅琊榜》原著的朋友们应该都很清楚,小说中的主角们虽然深陷于波谲云诡的朝堂之争,但是他们都是沙场上拼杀过的铁血真英雄,无论是足智而近妖的梅长苏,还是天生贵气与正气并存的靖王,乃至巾帼不让须眉的霓凰郡主,他们的友谊于战场上结下,因而更显真挚!而作为一军统帅,怎能没有自己的爱驹呢?进入游戏后各位玩家就会发现,37《琅琊榜》中的战斗几乎都是在马背上完成的!

  英雄征服沙场,美人征服英雄。对于一位身经百战的大将军来说,除了国家,唯有自己的爱驹与美人不可辜负。美人的绝代身姿我们如今无法窥探,但霸气的骏马也可以让各位先饱一饱眼福了!37《琅琊榜》中坐骑系统开放时间很早,坐骑将作为最忠实的伙伴,伴随玩家一路成长和征战。

  37《琅琊榜》中坐骑通过培养可以为主人提供战斗属性加成,越高等阶的坐骑,属性越是逆天。想要培养坐骑,需要的道具是龙涎果,这种道具在日常游戏的各种玩法活动中都能获得。服用龙涎果,坐骑首先会提升星级,当坐骑进化满10星之后,则会升阶,并幻化成更威猛霸气的形态,当然,附加属性也会得到一次质的飞跃。

  除了为主人增加战斗属性之外,37《琅琊榜》中的坐骑拥有自身的特殊技能,并在战斗中帮助主人一击制敌。通过血脉与天赋的培养,还能让坐骑获得更大属性收益!

  【一戟定乾坤,骑战兵器横扫八方】

  既然有了强力的坐骑,怎么能没有马上专用兵器来相配?在37《琅琊榜》中,骑战兵器不仅是玩家的武器,更是玩家江湖争霸的第二生命,有了一把造型酷炫、属性强大的骑兵,BOSS只有乖乖弯腰捡肥皂的命咯!骑兵是玩家的第二生命,不断强化骑兵,能大幅度提升玩家战斗力,实现征战天下,号令群雄的江湖梦想。

  与坐骑不同,37《琅琊榜》骑战兵器的升阶要简便很多,不需要满10星的培养,而更多是考验玩家的RP。骑战兵器升阶需要用到的道具天外陨铁,在游戏中也有许多获得途径,每一块天外陨铁都将为骑兵升级贡献一定的祝福值,当然是祝福值越高,骑兵成功升阶的几率也越大了。

  37《琅琊榜》中骑战兵器一共分为十阶,与坐骑相同,每一次升阶,骑兵属性都将获得一次质的飞跃,同时也将获得更华丽的外观以及炫目的光效。并且,玩家已经解锁的所有的骑兵形象与坐骑形象,都能随时幻化,百变英姿,随心而动!

  天下何处得?马上得天下。37《琅琊榜》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最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华丽霸气的坐骑系统与兵系统,是否已经让你心生向往?不要着急,请随时关注游戏测试动态,说不定,你就是手握高级骑兵的第一人哦!

相关新闻